選單 首頁 搜尋

比三寶還三寶…撞人肇逃稱沒發現 理由超傻眼

2019/01/12 15:21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黃姓女子騎機車載女兒,行經樂業路時,遭到一輛銀色轎車右轉擦撞,導致母女倆摔車受傷,沒想到銀色轎車肇事逃逸,事後警方通知轎車駕駛,他辯稱自己差點被撞但不知道有撞到人,員警聽了都覺得荒謬。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路口監視器拍下,銀色轎車右轉,此時後方的一輛機車,因為閃避不及直接摔車,騎車的是一位媽媽載著女兒,當下母女倆都受傷,但銀色轎車卻沒有停下,反而是直接開走,根本是肇事逃逸。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興邦:「現場因為也沒有什麼監視器,我們只好從店家挨家挨戶去找,並且掌握住一個石姓自小客車駕駛人。」

 

▼(圖/東森新聞)

 

被撞的是46歲黃姓女子跟女兒兩個人,全身都有多處擦傷,雖然傷勢沒有大礙,但肇逃車輛的車牌也來不及記住,警方後來調閱沿路監視器,找到這輛銀色轎車的駕駛是一名44歲的石姓男子,他竟然供稱自己也差點被撞。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興邦:「發現2車有非常明顯的撞擊痕跡,他辯稱並不知道已經撞上,黃姓機車駕駛人的機車,這是我們警方無法接受的說詞。」

 

▼(圖/東森新聞)

 

原來石姓男子當時右轉是為了要追旁邊那輛黑色轎車,他說因為在前一個路口,黑色轎車突然在前面右轉,害他差點撞上,為了攔下車主理論才會在下一個路口突然右轉,自己也不知道撞到人,但警方看了他的轎車車損,認為不可能撞到人還不知情,將他依肇事逃逸函送法辦,除了要賠償母女倆損失,還有可能要面臨刑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水泥未乾!三寶硬闖畫超長分隔線 網歪樓:前列腺煞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