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迪女姿勢卡卡…下體痛「急掏咖啡」!警傻眼:走味了

2019/01/12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奧迪女姿勢卡卡…下體痛「急掏咖啡」!警傻眼:走味了

為了藏毒無所不用其極!台中市保安大隊日前邏勤務時,攔查一輛白色奧迪自小客車,坐在副駕駛座的28歲林姓女子神情緊張,走路動作也相當怪異,引起警方注意,最後在車內除了發現K他命殘渣外,同時也在林女的內衣褲查獲20多包各式毒品以及毒咖啡包,連警方也忍不住驚呼,「怎麼有辦法塞這麼多,都變成走味的咖逼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本週二(8日)晚間巡邏經過西屯區四川路時,發現由37歲吳姓男子駕駛的奧迪轎車,違規停放在紅線上,上前盤查時,發現有毒品前科的吳男,以及坐在副駕駛座的林姓女子形跡可疑,隨即在吳男的坐墊下方與包包內,發現K他命殘渣,當場將2人帶回警局偵訊。

 

▼警方在車內發現K他命殘渣。(圖/翻攝畫面)

 

過程中,由於林女眼神閃爍,再加上走路姿勢怪異,員警直覺有異,林女經一番勸說才終於坦承,因為擔心遭警查獲,才將10包毒品咖啡包、3顆梅錠、3包K他命,以及5包毒品汽泡飲,硬塞在內衣褲中。

 

▼(圖/翻攝畫面)

 

林女因面對警方詢問避重就輕、欲言又止,因此打電話通知她28歲陳姓男友前來說明,陳男到場後則坦承林女身上毒品是自己所有,警方將積極追查毒品來源,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畫面、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肉體換毒品!甜美毒蟲女超搶手 15年生10胎躲坐牢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毒咖啡包 毒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