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嫌工人45K太少「無腦不乾淨」!高職妹遭網譙爆:我呸

2019/01/12 13: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嫌工人45K太少「無腦不乾淨」!高職妹遭網譙爆:我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曬出一張對話截圖,要廣大鄉民評評理,原來是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指近日遇到一名在工地上班的男子求認識,對方稱一個月收入45K,沒想到,卻遭到她狠狠打槍,還怒批「工人頭腦不好手腳也不乾淨」等狂語,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湧入,灌爆她的臉書。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自稱住在高雄,就讀台北高職的女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對話,內容寫道,「與我有進一步的認識前,不用先評估自己的能力嗎?一個月才4萬5還敢這麼大聲,你有汽車嗎?買得起嗎?我要新的iphone你花的下手嗎?先封鎖你給你一個嚴厲的教訓」,這名女網友越說越氣,繼續罵「這位先生,你的勇氣本寶寶實在不敢恭維,不知道我們女生一個月單就保養品化妝品的開銷就多大嗎?更何況,工人頭腦不好手腳也不乾淨」言語中充滿歧視。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接著,女網友還開始批評「跟工人交往的女生」,質疑難道是飢不擇食?並說「若是朋友問起男友的職業,妳有辦法啟齒嗎?被拆穿男友是做工的話,該如何在姊妹面前抬的起頭?面子還要不要?真的是女生的恥辱,丟臉」,女網友最後甚至怒嗆「麻煩做工的不要白費力氣私訊我了,我們女生真的不是這樣讓你們糟蹋的。」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爆大批網友的怒火,紛紛留言,「這價值觀才讓人不敢恭維」、「保養品?擦多了吃多了!腦袋一樣不好使!」、「妳憑什麼嫌棄做工的啊?人家不偷不搶有礙到妳嗎?」、「人家45K都比一般白領的還要多很多」、「這價值觀讓我白眼從台北翻到菲律賓」、「所以你一個月有賺比工人多?職業不分貴賤,嫌屁嫌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擇偶方式和條件,只要是人都沒有資格干預他人」、「眼光短淺好可怕」、「不要工人是你的選擇,但是尊重別人的職業是做人的基本」。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另外,還有不少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我ㄤ(老公)也是工人耶,但下班就把手洗的乾乾淨淨,手還比女生嫩,讓我開車上下班,他自己騎車,我的衣服包包都是名牌貨,請問是在瞧不起工人什麼」,還有一位自己本身就是工人的網友說:「啊…抱歉我也是工人,一個月100000,工地其實不髒,髒的是人的心態」,短短幾小時,這名女網友的臉書就湧入了5000多則留言,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貨車上坡故障…撞壞古蹟要賠300萬!工人哭:哪有辦法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