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剖腹產完5天傷口爆裂!新手媽淚捧「腸子」:還在蠕動

2019/01/12 1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剖腹產完5天傷口爆裂!新手媽淚捧「腸子」:還在蠕動

嚇瘋!英國一名剛剖腹產完5天的女子布蕾娜(Mel Bremner),在家裡準備洗澡時,因為彎腰拿地上的洗髮精,肚子上的傷口竟突然裂開,且腸子直接掉出來,嚇得她趕緊用手接住,再「輕聲」呼喚男友艾登(Aidan)幫忙,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8歲的布蕾娜在2011年12月剖腹產下女兒娜迪(Nadie),並在醫生檢查傷口後出院返家,過了4天,艾登發現布蕾娜肚子的傷口上有不明的「白色小斑點」,由於兩人都以為是脂肪而已,因此沒有特別在意。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然而,布蕾娜隔天洗澡時,意外發生了!為了拿取放在地板上的洗髮精,布蕾娜彎腰向下,沒想到肚子上的傷口突然裂開,接著腸子就從傷口掉出來,回憶當時的場景,她說:「我不記得我有沒有感覺或是看到那個過程,但我看到我的腸子從肚子的傷口裡跑出來,我立刻把手放在下面接著。」

 

雖然事態緊急,但冷靜的布蕾娜考量到尖叫會讓肚子用力,到時恐有更多內臟掉出來,因此她捧著腸子去找艾登求救,艾登見狀趕緊將她扶到沙發上,並將其雙腳抬高,隨後叫了救護車。

 

最後,布蕾娜被直升機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而專家推測,布蕾姆納的傷口縫合時,線頭可能留得太短,或是綁得不夠緊,才會導致傷口受壓後裂開。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儘管已經事發多年,布蕾娜後來又生下了女兒艾利(Allie)和兒子羅伯恩(Robyn),但她始終忘不了當時的畫面:「我的內臟腸子全都躺在我手上,甚至還不斷蠕動著,發出聲音,真的太可怕了,我甚至不斷想到『這是我的腸子』,一切都超級詭異。」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超罕見!32歲媽產龍鳳胎 兒出生…女嬰還「留在體內」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