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夜遊蕩遭撞死!死者2小時前剛殺死媳婦 警嘆:現世報

2019/01/12 12:19 字級:
讀稿

這真的是現世報嗎?大陸山東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男子在路上遊蕩被車撞飛後身亡。肇事駕駛逃逸後,突然出現一名女子出面,聲稱自己撞死人,警方調查發現女子是幫丈夫頂罪;而被撞死的男子,竟然是一名殺人犯,車禍前才用水果刀殺死自己的兒媳婦。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王姓男子凌晨2點在山東淄博街頭遊蕩,一輛黑色轎車開了過來,直接把他撞飛,當場身亡,警方趕到現場時,肇事駕駛早已逃逸,沒多久一名劉姓女子聲稱自己撞死了人,警方從她的言談中發現了不對勁。

 

事故處理科科長伊永善:「問她的時候言語上支支吾吾的,與平常發生事故後,嚇得了不得的不是一種神態,我又問她…她對象到哪去了,她說她對象不知道上哪去了。」

 

▼(圖/東森新聞)

 

劉姓女子坦承自己是幫丈夫頂罪,駕駛手機關機宛如人間蒸發,劉姓女子才剛生完孩子1個月,警方讓她在家休養並勸丈夫快點自首。

 

事故處理科科長伊永善vs.劉姓女子:「盡快到事故科處理,我打電話沒打通。」

 

但讓警方不解的是大半夜王姓男子為何像失了魂一樣,獨自在大馬路上閒逛,於是深入調查,赫然發現王姓男子竟然是殺人犯。

 

▼(圖/東森新聞)

 

事故處理科科長伊永善:「事發前與他兒媳婦發生矛盾,並在其家中將其兒媳殺死後,在路上遊蕩發生了這起事故。」

 

距離車禍前2小時,王姓男子在家中和媳婦發生衝突,竟用水果刀 將兒媳婦殺死,讓辦案警方覺得不可思議,這現世報還來的真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他2歲遭綁架…同住17年的爸爸 竟是「弒雙親仇人」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