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莉絲虎媽教育 0歲兒子「肚子餓真實反應」被讚爆

2019/01/12 11: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艾莉絲虎媽教育 0歲兒子「肚子餓真實反應」被讚爆

39歲女星艾莉絲2015年與日籍前夫離婚後,帶著女兒「梨梨醬」遠赴法國創業,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再婚, 隔年生下混血兒子「威廉弟」,一家4口生活美滿充實,她也經常和網友分享育兒經,讓人感受到東西方差異,近日她再分享「放手育兒術」,讓孩子能養成獨立個性,連不到1歲的威廉弟都能有反應。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近日參加造型師好友李佑群的網路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被網友問到如何兼顧事業與家庭,身為母親、妻子及創業家的她則不諱言坦承「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啊!」認為要顧及所有層面非常困難,過程中會需要許多人幫忙,也一定要懂得取捨。

 

▼(圖/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還提到,和老公的共識是不請保母及打掃阿姨,家務由夫妻一起分擔,也因此在時間分配上必須拿捏得更精準,忙碌到無法幫孩子處理到每一件事,因此孩子必須自己完成一些小事,因此變得獨立,例如「梨梨醬」已經養成放學後自己把聯絡簿拿出來、水壺拿到特定地方擺放等, 連不滿1歲的「威廉弟」肚子餓時,也會自己爬到奶粉罐前,讓她哭笑不得。

 

▼(圖/艾莉絲臉書)

 

 

除此之外,艾莉絲還在節目中分享旅遊糗事,某次她精心準備一套比基尼,到一座西班牙的小島度假,沒想到發現當地人全裸的身材都太好了,自嘆不如,讓她趕緊把把衣服穿好,「瞬間覺得自己像國中生」,逗樂大票網友。

 

▼(圖/艾莉絲臉書)

 

(封面圖/艾莉絲臉書)

 

 

【往下看更多】
鄰居給8個月嬰啃披薩!艾莉絲嚇傻:東西養法大不同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