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上班3天就借錢! 辭職反告店長 員工:媽媽被倒會

2019/01/12 11:1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樹林一家便當店,指控借前員工錢還被告,店長控訴,這名婦人剛上班一周,過程中就聲稱母親被倒會,要借1萬5,她好心借5000,控訴對方過幾天突然辭職,雙方因此發生口角,婦人還帶警察到店裡控訴店家不給薪水,最後店長從她薪水中扣除欠款,解決紛爭,但如今店長還被她告恐嚇。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白帽馬尾婦人,中午用餐時刻,帶著警察一起進到便當店,控訴店長不給薪水,店長激動找來一旁員工作證,並向警察比手畫腳解釋,店內有監視器能證明婦人指控的並非事實,原來婦人是便當店的前員工,把時間倒回幾天前,她突然向店長借錢,店長當場拿出錢包,點了5000元鈔票借她,婦人拿錢後迅速離開。

 

事發便當店店長:「上班到第3天,她說我媽媽被倒會了,被倒了20幾萬,然後我可不可以跟妳借1萬5,我說不可能啦,我好心我就借她5000元。」

 

如今不只找警察來,婦人還曾自己到店裡跟店長要薪水。

 

▼(圖/東森新聞)

 

事發便當店店長:「我一直強調10號晚上給薪水喔,她說我做的啊,妳讓我領錢啊,我說可是妳有跟我借5000元耶,她說我不管。」

 

店長控訴,這名顏姓婦人應徵從1月開始上班,但才上班7天,過程中跟她借了5000元,還沒還錢就要討薪水,曾因此爆發衝突,店長拿出班表指控7天來,其中3天只上半天班,接著就突然辭職。

 

▼(圖/東森新聞)

 

事發便當店店長:「妳拿刀也不是拿得很穩都教了十幾次了,結果她突然就走掉,走掉之後,說店長我不做了,她說妳罵我,我剛哪裡有罵妳,我在教妳耶,好心這樣子幫妳,然後又變成換來這樣子。」

 

店長說,婦人那幾天上班應得5250元薪水,扣掉沒還的錢最後給她250元,如今,無奈控訴真心換絕情,因為前員工報警告她恐嚇,她也不排除反告誣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