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友撂話刺殺!館長霸氣回譙「就是想要揍他」

2019/01/12 1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網友撂話刺殺!館長霸氣回譙「就是想要揍他」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講話大膽直接,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對時事的看法,霸氣態度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每每掀起話題。不過人紅是非多,他近日遭到網友恐嚇說要「刺殺」他,並清楚點出時間地點,館長得知則霸氣回應「沒在怕!就是想要揍他」。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10日在直播中針對「九二共識」暢言自己的立場,事實上,他也曾多次在直播中公開批評總統蔡英文,以及其他民進黨政治人物,此舉被部分網友認為他政治立場偏藍,因此遭受過惡意謾罵,近日就有名網友在館長的頻道下留言,「民國108年1月11日我將於館長林口健身房刺殺陳之漢本人,敬請期待」,館長事後則霸氣回嗆:「沒在怕!就是想要揍他」。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根據了解,館長透露被恐嚇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還有人說要來開槍,是否會有安全上的疑慮,館長似乎沒有將這件事放在心上,「我沒有在怕的,我又沒有做錯事,你跟恐怖份子恐嚇有用嗎?」此外,館長推測,極有可能是日前在網路上暢談政治、敏感議題,引發部分支持民眾不滿。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還表示,很多做生意的藝人、網紅雖身在台灣的土地上,卻因為害怕影響生意及演藝發展,不敢為台灣發聲,他坦言自己也喜歡賺錢,有很多大陸朋友有興趣將他的品牌引渡過去,但館長認為「國家尊嚴跟人民尊嚴要擺在第一位」,直言錢再賺就有,同時他也無奈地說,台灣沒有藝人、生意人敢出來講半個字,「我最近這樣講,就有人說要刺殺我,我是覺得很可笑」。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目前館長尚未對該網友提出告訴,不過當地警分局不敢大意,針對健身房加強巡邏。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影片遭陸網友留言灌爆 館長開嗆:不要那麼孬種!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網友 刺殺 回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