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女團直播揭黑幕!爆哭遭2男XX險性侵:被殺死怎麼辦

2019/01/12 10:10 字級:
讀稿
日女團直播揭黑幕!爆哭遭2男XX險性侵:被殺死怎麼辦

日本女團NGT48成員「山口真帆」8日開直播哭訴遭隊友出賣個資,上個月被2名男子襲擊還差點遭到性侵,事後2名男子竟都遭到了釋放。公司一度封鎖消息,山口真帆忍無可忍決定出面爆料,還因此暴瘦4公斤。但公司毫無道歉之意外,還一度反咬一切都是山口真帆的幻想,讓粉絲們相當憤怒。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NGT48成員山口真帆:「無法忍受其他人遭到和我一樣的恐怖對待,雖然這次幸好我得救了,但如果我被殺了要怎麼辦。」

 

在鏡頭前聲淚俱下,日本國民女團「AKB48」新瀉姊妹團「NGT48」,23歲成員山口真帆,上個月遭2名男子襲擊還險遭性侵,沒想到公司企圖封鎖消息,讓她忍無可忍,8日開直播控訴。

 

NGT48成員山口真帆:「認真做事的人不對嗎?為什麼一定要遭受那麼恐怖的對待呢?」

 

▼(圖/山口真帆IG)

 

而直播到一半卻又突然被卡掉,事後山口真帆在推特詳述事情經過,指出自己遭襲擊,而其中一名男子還是從同團成員的房間裡,走出來將她壓制,狠狠打了她一巴掌,報警後2名男子聲稱自己是粉絲,隨即就遭到釋放。

 

整起事件疑似就是遭同團隊友陷害,NGT劇場負責人今村悅朗,原本答應山口真帆會解雇相關成員,但最後卻不了了之,還打算捏造真帆有被害妄想症,讓她因此暴瘦4公斤。

 

NGT48成員山口真帆:「這段時間造成騷動真的非常抱歉 。」

 

▼(圖/東森新聞)

 

眼看風波越演越烈,山口真帆10日在劇場開幕3週年,紀念演唱會上低頭道歉,但受害者先出面致歉,讓粉絲又更加不滿,經紀公司同一天發出聲明表示。

 

今後會更加注意團員安全,但卻強調山口的爆料,屬「個人行為」並不適當,沒有任何道歉之意,粉絲目前只希望經紀公司不要再隱瞞事實,還給山口真帆一個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酸「AV女優不能生小孩」蒼井空喜捧孕肚:是雙胞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