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後釀悲!男醉倒路中央遭轎車輾斃

2019/01/12 09:56 字級:
讀稿

高雄前鎮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曾姓男子疑似因為喝醉酒,倒在路中央,一輛轎車卻沒有注意到他,直接從他身上輾了過去,曾姓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焦急的對著倒在地上的男子進行CPR,只見男子渾身是血,一動也不動 已經陷入昏迷,路面上還殘留大片血跡,警消趕緊將男子抬上擔架,要將他送到醫院進行搶救,肇事的黑色轎車停在一旁,大片車殼撞得脫落,現場還有好幾個籃子,凌亂地散落在地上,附近民眾目擊整起事發過程,也全都嚇得驚魂未定。

 

目擊民眾:「我們要拿菜籃圍就已經來不及了,要圍的時候就來不及了,就撞下去了啊,倒下去就一下子而已,我們就想怎麼有人酒醉倒在那邊。」

 

▼(圖/東森新聞)

 

車禍意外就發生在12號凌晨1點多,死亡的47歲曾姓男子,疑似因為喝得醉醺醺的不勝酒力,倒在高雄前鎮永豐路和瑞隆路路口,沒多久一輛黑色轎車開了過來,沒有注意到男子就那麼輾了過去,闖禍的駕駛下車相當錯愕,表示自己發現壓到東西,不知道竟然是人。

 

▼(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說死者剛倒下來時,附近喝咖啡和賣水果的民眾就已經注意到他了,要拿水果籃子上前將他圍住,卻已經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至於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的調查和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遭追撞…大小便失禁 小黃運將不負責還提告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