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嘸「14歲女友」!性侵犯逃300公里落網:問那麼多幹嘛

2019/01/12 09:49 字級:
讀稿

台東鹿野一名性侵犯潘俊皓,去年6月假釋,但他10號下午先在鹿野偷車,北上花蓮破壞電子腳鐐,再往北部逃跑,最後到線上遊戲的網友家中,警方火速把人逮回,訊後押回地檢署,結束他22小時逃亡,他供稱和14歲小女友分手,心情不好才會脫逃。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嫌犯vs.記者:「(為什麼要逃跑),你問那麼多幹嘛,(來這邊要做什麼)」。

用帽梯遮住頭,性侵犯潘俊皓,面對媒體追問,大言不慚,要記者不要問太多,態度相當囂張。

嫌犯vs.記者:「你這樣做,那些小朋友的家長會很擔心啊,有沒有什麼話想跟他們家人講?,有嗎? (他們不是小孩子),都是小妹妹啊,(那都已經很久了),很久了 ,哪一個 因為你之前,(104年的事情),沒有 那是一個 ,然後你現在之前,(我只有一個而已)」。

 

▼(圖/東森新聞)

 

台東鹿野這名性侵犯10號下午,在花蓮大富車站,破壞電子腳鐐,一路騎著機車逃往宜蘭,最終還是被警方緝捕到案。

10號當天,潘俊皓先在鹿野偷了一步機車,一路往北,在花蓮大富火車站破壞腳鐐,不久後台東地檢署發布通緝令,嫌犯晚間7點多抵達宜蘭員山網友家,隔天將近12點被逮,22個小時北逃將近300公里。

 

▼(圖/東森新聞)

 

女網友:「意思和我說(他分手)心情不好,要來(員山)散心,前兩天吧,反正就這幾天的事情,他10號就突然出現,後來老公突然講一句說,他包包裡有一把刀,我說你怎麼知道,老公說嫌犯拿給他看的,(老公)說這個人很危險,我說那你當下怎麼有辦法,和他玩遊戲」。

25歲潘俊皓涉嫌在2015至2016年間,和一名未成年14歲少女發生性關係,被判刑半年更有竊盜、恐嚇前科,前前後後合併執行2年一個月刑期,距離刑期期滿只剩下3個月,為什麼在這時候逃跑,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夜騎贓車290km!台東性侵犯拆腳鐐奔宜蘭 超扯原因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