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滴姐」甜笑正臉照曝光!蔡阿嘎眼冒愛心狂喊:太正了

2019/01/12 0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滴姐」甜笑正臉照曝光!蔡阿嘎眼冒愛心狂喊:太正了

知識型YouTuber阿滴和滴妹一起經營英文學習頻道,兩人活潑又自然的風格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近日,阿滴為了慶祝頻道經營滿4周年,不惜犧牲螢幕形象,曝光「滴姐」正臉照,照片一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就連網路紅人蔡阿嘎看了都忍不住大讚「超正」,讓網友們笑聲連連。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滴妹IG)

 

▼(圖/翻攝自滴妹IG)

 

阿滴為了慶祝頻道經營滿4周年,並突破高達200萬的訂閱數,因此決定為粉絲們「謀福利」,只見他首次挑戰男扮女裝,並戴上一頂長假髮,對著鏡頭開心比YA並露出淺淺微笑,乍看之下和一旁的滴妹有幾分相似,對此,滴妹也笑虧「支持『滴姐』出道。」

 

▼(圖/翻攝自滴妹IG)

 

▼(圖/翻攝自滴妹IG)

 

另外,滴妹也把握機會找阿滴來一張「姐妹合照」,她還打趣地說,「其實阿滴沒有妹妹,滴妹也沒有哥哥。」並在文末標註,「這張他很美,辛苦他犧牲了」,足以看見兄妹倆的好感情。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誇讚,「滴姐好正」、「滴姐你最美」、「這長髮竟然毫無違和感耶」、「比滴妹更正」、「正到戀愛了」、「滴姐好正」,而網紅蔡阿嘎也超捧場貼出「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狂喊「恭喜,太正了哈哈哈哈」。
 

▼(圖/翻攝自滴妹IG)

 

(封面圖/翻攝自滴妹IG)

 

 

【往下看更多】
反對滴妹交往大20歲男友!阿滴曝「背後原因」暖哭她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