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肥宅變花美男!APP修圖技巧曝光 專家:男的帥女的美

2019/01/11 22:07 字級:
讀稿

台東25歲的性侵假釋犯潘俊皓,在臉書上的照片,每一張都是濃眉、大眼挺鼻,還帶著憂鬱的眼神,簡直是花美男,但刑事局公布他本人的照片,卻是身材豐腴,戴著黑色粗框眼鏡,圓臉雙下巴,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原來他用了時下網美最愛的手機APP修圖軟體,把自己的照片修得超俊美,藉機誘騙未成年少女。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台東性侵惡狼,在臉書上的照片是這一張,跟刑事局提供的照片2個差很大,而他就是使用手機APP的修圖軟體。

 

潘姓嫌犯的臉書照片,瓜子臉、憂鬱的眼神,每一張都像花美男,但刑事局公布的照片,圓圓臉、戴著黑色粗框眼鏡,下巴明顯有兩層,對照之下根本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原來只要靠手機就能修圖,修到連你爸媽都認不得。

 

修圖專家卓敬涵:「針對你指定的地方去做修瘦,我現在是把身體往裡面擠,可玩性比較多,可以調顏色、可以修瘦啊,就是很符合大家的需求。」

 

▼(圖/東森新聞)

 

潘姓嫌犯用的這款手機軟體,可以選擇整體風格,自動幫你美肌,化好妝,背景想要下雪、加光圈、冒泡泡都可以,甚至還能夠進階微調。

 

從膚色、瘦臉、眼睛放大,還可以收下巴,長出臥蠶、縮小嘴型,總共17個選項,只要動動手指,就能變成帥哥美女,超簡單。

 

修圖專家卓敬涵:「如果是自拍的話,通常就是45度角會比較適合,還有就是儘量是順光,然後下巴往下壓,女生的話就會變很美,男生可以變得很帥。」

 

▼(圖/東森新聞)

 

 

專家提到一個重點,除了修圖修很大,其實POSE怎麼擺也有差,用側臉角度看起來臉就小了一半,只能說現在智慧型手機太方便,不用打開電腦靠APP就可以修圖,而且軟體各式各樣任君挑選,功能更是多到爆,當然也是時下網美必備工具,只是沒想到修圖軟體,也被性侵惡狼拿來誘騙未成年少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