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童站機車踏板 遇車禍「心臟破裂」重傷身亡

2019/01/11 21:16 字級:
讀稿

有的父母騎機車帶孩子出門,往往會讓孩子塞在2名大人中間,或是讓孩子站在機車腳踏板上,但其實危機重重!昨(10)日晚間,台北市內湖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父母讓2歲的男童站在腳踏板上,卻在路口撞上左轉的校車,導致男童胸口遭受撞擊,送醫的時候因為心臟破裂,傷重不治。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傍晚6點多,一輛機車快速行經環山路三段,放慢動作仔細看,這輛機車除了駕駛與乘客之外,腳踏墊上還隱約看得到一名孩童的頭,3個人三貼騎車,但沒想到下個路口,卻發生車禍。

 

事發當時就是由爸爸騎車,媽媽坐在後座,2歲的小孩則是站在腳踏板上,車禍發生之後,可以看到車殼明顯毀損,小孩也因為這樣強大的撞擊力道,胸口向前撞到了儀表板,導致他心臟破裂,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還原整起事發經過,10號晚間,這對父母載著2歲的兒子,行經環山路三段30巷口,當時對向一輛校車,正準備要左轉,但是這對父母的三貼機車卻反應不及,直接攔腰撞上,導致站在腳踏板上的男童胸口受到重創,送往醫院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我手要去碰他的臉頰,拍看看會不會清醒,應該那個時候就已經...」

 

附近民眾見狀,立即衝上前幫忙,但是發現男童的狀況已經很不理想,沒想到最後卻沒能救活,不少父母親為了貪圖方便,往往會利用三貼或是將孩童放置在腳踏板上的方式,一家人外出,但其實中間卻是潛藏非常大危機。

 

台北市交通大隊事故處理組組長林洸賢:「如果幼童站在前方踏板,發生事故的時候,他比較容易發生我們俗稱的夾心餅乾的狀況,可能會受到比較嚴重的傷害。」

 

▼(圖/東森新聞)

 

根據台北市交通大隊統計,孩童搭乘機車受傷統計,105年受傷人數94人,乘載未依規定就有36人,直到107年總受傷人數111人,乘載未依規定47人,比例都超過3成,因此父母親出門,千萬不要貪圖方便,以免造成無可挽回的悲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影】「你兒子還想活!」父載2孩突竄出 他嚇腿軟:後面是砂石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