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瞄準小隻女孩 125C.C.機車減車重、降車身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1/11 20:4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女生騎機車就怕停車很難立中柱!機車大廠光陽新車就主打省力四成,單腳就能立起來,而三陽則是把車重降低到103公斤,連高度也只有74.5公分,紛紛搶攻小隻女商機。

 

白色車身秀出時尚感,加長到65公分的坐墊,情侶雙載甜蜜蜜,但要嬌小女孩都能騎,省力是關鍵。單腳就可以輕鬆架起來,雖然是125CC的機車,不過因為重心往前移了,所以可以省力40%。

 

▲車身重心調整,女生也能輕鬆立中柱。(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連車子重量都只有108公斤,坐墊75.5公分,要讓小個子女生一腳也能跨上去。女子車流編輯Ariel:「想要吸引女性客群的話,一定要把立中柱這件事情做好,外型一向都是女生很喜歡,我覺得是顏色上面挑選,還有置物空間,另外就是中柱做好,上車很方便我就會選它。」

 

▲新款機車掛物空間大。(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只龍頭下方的掛鉤,連坐墊前方也有一個,不怕大包小包。機車公司執行長柯俊斌:「全世界的趨勢是,座墊底下的空間要很大,因為這個速克達未來的趨勢,是在都市裡面騎乘,很適合要放很多東西。」

 

另一大廠三陽則要擄獲3C女孩。鑰匙孔旁邊就有USB,邊騎車,手機邊充電,整台車重只有103公斤,座高74.5公分,身高160都能雙腳踩地。亮眼澄黃色,還有酷炫LED尾燈 ,YAMAHA則要以110CC小車,讓女生好駕馭。

 

機車部落客C-Jay:「我覺得就是空間,現在大家騎車就是載東西,女生很多包包 或者袋子,車廂要大空間,就是非常合適的。」設計變聰明,大廠比拚,就要擄獲小隻女的心。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