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再戰總統?馬英九:現在台灣不如我們執政時

2019/01/11 17:01 字級:
讀稿

前總統馬英九坦言,先前下鄉輔選時,遇到很多民眾叫他再選總統。他認為這些人對他有期待,是因為現在的台灣不如國民黨執政時的台灣。但被追問參選意願時,馬英九低調回應,目前重點是思考台灣面臨的問題。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記者:你會覺得韓國瑜這個麻將,那位相公是指你嗎)因為我那時候聽不懂,所以沒有被刺激的感覺。」

 

總統提名這張麻將桌上,馬英九縱使想當旁觀者,鼓吹他再戰的聲音還是不少。

 

前總統馬英九:「(主持人:有很多人叫你出來再選總統嗎)有(主持人:那你怎麼想)我是這樣講,因為我已經做了2任的總統,那我們現在卸任了,這些人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期待,是因為他們發現現在的台灣,不如我們執政時候的台灣。」

 

相較於馬英九態度曖昧,有意要選2020的朱立倫、王金平和吳敦義,態度越來越明確。

 

▼(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吳敦義兄,我們本來就認識很多年,他台大是我學長,那立倫兄也是啊,一路來都是很熟的朋友,那跟王院長更不用說了,在立法院幾十年都是朋友,我其實不是只針對這幾位可能的候選人,而是任何人他想參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提名,如果他有很好的構想,有足夠熱忱的話,我們都給他鼓勵跟祝福。」

 

不管藍營這幾顆太陽,心結被傳了多久,馬英九先拆引信,為了往後的團結一致,炮口對外。

 

▼(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都經過10多年的歷程,這次他(趙怡翔)一下子跑到這個職務上,大家都有點錯愕,因為蔡總統她要接下來要加強她對美國之間的關係,所以必須派她完全信任的人到那個地方去,講這個話好像她不信任我們駐美代表高碩泰,恐怕說不過去吧,而且如果真的以後發展成這樣型態的話,這難道不是一個災難嗎?」

 

評論時事夠尖銳,卸任後馬英九更能有話直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