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版葳葳抗癌他堅娶!病房婚禮未滿月「最美新娘」病逝

2019/01/11 1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泰版葳葳抗癌他堅娶!病房婚禮未滿月「最美新娘」病逝

相愛卻無法相守到老!泰國媒體在去(2018)年底曾報導一對新人在病房完婚,新郎庫克(Kuk)不顧家人反對,堅持和癌末女友黛兒(Diar)結婚,堅守愛情的精神讓人為之動容。然而造化弄人,本月7日傳來令人心痛的壞消息,黛兒仍舊不敵病魔的摧殘病逝。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泰國網》臉書)

 

《泰國網》報導,庫克與黛兒相戀多年,直到黛兒不幸罹患癌症,庫克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愛人日復一日消瘦,到了癌症末期,黛兒整個人只能整天帶著氧氣罩維持性命,但在庫克的內心也更堅定想和女友結婚的念頭,因此在去年10月份向黛兒求婚,小倆口12月29日在病房內完成了終身大事,他甚至還寫了一段感人肺腑的一段話給女方,「感謝妳陪在我身邊,感謝我們相愛。從最初的一無所有,一直到今天,我已別無所求,只希望妳加油,和我一起營造我們的幸福」。

 

▼(圖/翻攝自《泰國網》臉書)

 

雖然曾有很多人不看好2人的婚姻,不過庫克只想時時刻刻陪伴在黛兒身邊,並在臉書PO文感嘆表示,沒有人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人生還剩下多少時間,「希望每個人能看到時間的價值,能珍惜身邊的人,不要花太多時間生氣,請花多點時間愛你身邊的人…」

 

▼(圖/翻攝自《泰國網》臉書)

 

令人難過不捨的是,奇蹟並沒有出現在黛兒身上,最終於7日在離開人世,而庫克也在臉書分享2人過往的影片悼念。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幫庫克加油打氣,希望他能繼續保持樂觀的態度,帶著這份永恆的愛展開新人生。

 

(封面圖/翻攝自《泰國網》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起環遊世界!他曬「愛妻圓夢照」暖喊:你們不懂,但別阻止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