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是性感女神始祖?曹西平狂推「全裸寫真」女星的她

2019/01/11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誰是性感女神始祖?曹西平狂推「全裸寫真」女星的她

資深藝人曹西平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近日他曬出一張和昔日好友的合照,更大讚對方是「性感女神始祖」,直言「現在這些算什麼」、「這些人應該叫女省(省省吧不配叫神字輩)」一番言論引發熱議,讓網友狂讚直呼「說得對極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曹西平近日在錄製節目時,正好遇到多年來的好友郭靜純,兩人一見如故,開心的自拍留念,曹西平說,兩人從《來電50》就有好交情,他透露當年剛認識對方時,她還只是個未婚的小女生,沒想到一轉眼,不僅搖身一變成了知名的製作人和主持人,更有了辣媽、虎媽的頭銜。

 

▼(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笑說,當時郭靜純幾乎天天穿泳裝跟大家相見,而每次當她穿好泳裝準備要錄影,「我都很壞把妳推到游泳池去哈哈哈,讓妳的妝都花掉了白畫了,很抱歉」,不過曹西平也開玩笑說希望郭靜純不要記恨:「不推妳下游泳池導播怎麼會有畫面拍到妳,穿這麼性感的泳裝只是妝花掉了」。

 

▼(圖/翻攝自郭靜純臉書)

 

▼(圖/翻攝自郭靜純臉書)

 

最後曹西平更大方表示,在他心目中,郭靜純才是真正的第一代性感女神,永遠是最辣的,還開玩笑表示,「你們現在這些算什麼女神,省省吧真的不必了!這些人應該叫女省(省省吧不配叫神字輩)」,一番話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喜歡她!主持的風格與眾不同」、「真正的美麗經得起歲月。她很美~」、「很喜歡靜純姐。主持風格好笑又直爽」、「曹大哥您說的對極了」、「永遠的女神!」

 

▼(圖/翻攝自郭靜純臉書)

 

▼(圖/翻攝自郭靜純臉書)

 

▼曹西平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郭靜純、曹西平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以為沒家人孤單過!曹西平60歲生日…3夫妻「這舉動」逼哭他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