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虐童「無痕跡」…前員工再爆恐怖手段 讓家長不知小孩痛

2019/01/11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虐童「無痕跡」…前員工再爆恐怖手段 讓家長不知小孩痛

永和淯薪托嬰中心虐童案持續延燒,帶頭施暴的夏姓主任事後雖出面道歉,但強硬、理直氣壯的態度,仍引起外界一陣撻伐,如今,她的過往經歷也被起底,而該中心不少前員工也出面爆料恐怖惡行,除了掉飯粒會被打巴掌外,又有人指稱,中心虐兒手法除了被錄到的鍋鏟打腳底板、塞進櫃子外,還會用2個方式「讓小孩會痛會怕、但家長又看不出痕跡」。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揭露該起事件的議員張維倩,其父親、前議員張瑞山指出,托嬰中心在虐童事件曝光後,曾想歸咎於是素行不良的離職者挾怨報復,但事實上,爆料者是良心不安,才用密錄器蒐集畫面、與受害家長共同揭發,希望不要再有孩童受害,張瑞山透露,爆料者原本欲言又止,說因為自己簽了切結書,承諾不會向外界爆料內幕,否則要被罰300萬元,張維倩向對方表示,此約定違反善良風俗,並不會有效力,也會保護其身分,爆料者才卸下心防。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爆料者提到,托嬰中心主管認為,遇到調皮不乖的孩子,老師就要給他(她)們「下馬威」,虐待手法除了被錄到的鍋鏟打腳底板、塞入櫃子外,在對付哭鬧者時,托育人員還會凶狠地用兩指掐膝蓋關節、按壓兩側太陽穴等,「要讓小孩會痛會怕、但家長又看不出痕跡!」殘忍手段令人髮指。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另外,事後出面道歉的夏姓主任,在鏡頭前毫無悔意,甚至辯解施暴行為只是「情緒失控」,最後更直接開嗆,「我都道歉了,不然還想要怎樣?」囂張態度讓網友們群起激憤,如今,該名主任過去的經歷也被起底,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這名夏姓主任幼教資料豐富,19年前就開始在土城、中和兩地的幼兒園擔任所長,直到2014年才轉到淯薪托嬰中心擔任主任,但她9日離職後就神隱,似乎是想躲避網友肉搜。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施暴主任嗆「你想怎樣」 戰神拳頭硬了…出招送她入監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