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千那驚爆超商乞討… 被店員認出淚崩:兒女欠學費

2019/01/11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
讀稿
李千那驚爆超商乞討… 被店員認出淚崩:兒女欠學費

女星李千那出道11年,在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比賽發跡,聲音獲得音樂製作人周傳雄的賞識而收為徒弟,踏入演藝圈後,接連得到金馬、金鐘兩大獎項肯定,星途看似一帆風順,但李千那日前上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時,回憶當年為了追夢,曾經窮到沒錢吃飯,只能到超商向店員要將報廢的即期品,一雙兒女的學費也湊不出,想起闖蕩演藝圈的淒慘遭遇,不禁在節目現場潸然落淚。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 李千那臉書)

 

李千那在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專訪中分享,當年為了追逐音樂夢,曾經歷淒慘的生活,由於沒有穩定的收入,只能拮据度日,一瓶豆漿得分三餐喝,到了晚上就強迫自己早點睡覺,以免飢腸轆轆想吃東西。李千那透露,當時甚至得到超商向店員討要將報廢的即期品果腹。

 

「我去拜託他們可不可以給我,因為我不在意它們過期,這樣至少可以填飽肚子。」李千那表示,當時《超級星光大道》比賽相當紅,超商店員也認出她,雖然當時內心覺得很不好意思,卻只能為了生活拋棄尊嚴。

 

▼(圖/翻攝自 李千那臉書)

 

「還是得屈膝去做這件事情,要不然妳沒有辦法過日子」雖然當時生活辛苦,但李千那只能咬牙苦撐,除了自身的開銷外,李千那還有一雙子女要撫養,因為湊不出孩子的幼稚園學費,只能跑到學校向老師拜託,「不好意思,可以先讓我欠著嗎?可能過幾天再還你」。

 

李千那回憶,原本父親極其反對她當歌手,所以當時參加比賽時,就不斷被唱衰、阻撓,沒想到父親最後竟願意坐在比賽現場,拿著加油看板為她聲嘶力竭打氣,原本的阻力卻成為她堅持至今的動力,想起父親的付出,李千那只有滿滿的感謝。

 

▼(圖/翻攝自 李千那臉書)

 

度過種種低潮後,李千那在賽後獲得周傳雄賞識簽約,如今終於熬出頭,想到當年兒女陪自己辛苦度日,李千那自責不已,不禁在節目中潸然淚下,感謝孩子的貼心陪伴,讓她能有力量克服困難,安心打拼事業,榮獲金馬、金鐘兩大獎肯定,未來將推出更多作品。

 

(封面圖/翻攝自 李千那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司機是李千那粉絲!本尊出聲…他嚇到尖叫:我載到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