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大車夾擊! 疑閃躲公車 女擦撞大客車遭輾亡

2019/01/11 15:05 字級:
讀稿

騎機車鑽車縫真的非常危險,桃園這名婦人騎車,疑似為了閃躲停靠路邊的公車,跟在中間車道的大客車擦撞後,被撞摔倒在地,被大客車車輪輾過當場死亡。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同個車道穿梭許多汽機車,早上時間,車潮擁擠,一台公車才剛停靠路邊,要接送乘客,這時一名頭戴銀色安全帽的婦人騎車經過,卻擦撞到旁邊的大客車,反應不及,遭到左右都是大型車輛,車身偏移,整個人倒地,大客車駕駛這時還沒發現,婦人頭部被碾了過去,大客車跟公車駕駛連忙下車察看,發現婦人當場死亡。

 

桃園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許倉仁:「(婦人)機車發生擦撞,擦撞之後再撞擊到路旁公車,上下客的公車,機車騎士當場死亡。」

 

 

▼(圖/東森新聞)

 

 

回到現場,平時這裡因為靠近桃園火車站,又是交通要道,不僅會有公車,也會有大型車量頻繁經過,事發時是在平日的早上8點多,大家趕著上班上課,家住觀音區的婦人,行經桃園區中山路,卻遇上死亡車禍,疑似為了閃避公車,往中間車道行駛,卻和左手邊的大客車發生碰撞,在2車夾擊之下,人車倒地,被大客車右邊中間車輪輾過,51歲的大客車駕駛跟32歲的公車駕駛經過酒測,酒測值為0,警方將兩名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至於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