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女失蹤8天遭性侵潑酸…「斷頭割胸」慘死家旁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1/11 15:02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16歲女失蹤8天遭性侵潑酸…「斷頭割胸」慘死家旁

印度發生一起慘絕人寰命案,一名16歲少女失聯8天,豈料屍體就藏在家裡附近,生前疑遭性侵,甚至被斷頭、割胸,嫌犯甚至潑酸毀屍,死相十分悽慘。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推特@Pauper_rajeev

 

綜合外媒報導,16歲少女安賈娜(Anjana)在上(12)月28日失蹤,沒想到家人再相見,女兒已成冷冰冰的屍體,警方表示,本(1)月6日,安賈娜在自家附近的野地被發現。

 

驚悚的是,安賈娜的遺體殘破不堪,頭部、胸部遭砍下,脖子以上的部分也被酸性液體腐蝕,家屬宣稱,女兒遭到性侵殺害,更痛批警方延誤救人,錯失救援黃金時間。不過,警方進一步調查,安賈娜其實早在12月31日已經回家,隨後被一名家人都認識的男子帶走。

 

▼(圖/翻攝自推特@khowalal6

 

 

警方認為這起命案不單純,加上父親的供詞與母親、姐姐的不一,懷疑安賈娜恐死於一場「榮譽殺戮」,但女孩的確切死因,須等到法醫解剖驗屍後,才能還死者清白。而安賈娜無辜枉死,也引發當地民眾上街抗議,連2天舉辦燭光集會,要求警方盡速將冷血凶嫌繩之以法。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khowalal6、@Pauper_rajeev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