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台妹」讚小英!大支寫歌誇獎蔡總統有魄力

2019/01/11 15:00 字級:
讀稿

饒舌歌手「大支」,很喜歡寫歌嘲諷政治,最近他看到蔡英文總統,面對大陸威脅,發表強硬立場,大支認為蔡總統很有魄力,所以他在8小時以內寫了一首歌「辣台妹」,並且拍好MV,大力讚揚小英總統像辣台妹。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饒舌歌手大支《辣台妹》:「辣台妹,辣台妹,辣台妹,辣台妹。」

 

饒舌歌手大支,開場不斷唱著辣台妹,這辣台妹不是別人就是我們的蔡總統。

 

饒舌歌手大支《辣台妹》:「是的,他還試著在你門口,水溝放死豬、死鴿,妳強調和平相處妳想要,但『支董』像強盜,他只想要把妳逼到牆角強抱。」

 

歌詞中的支董,其實就在指大陸,大支整首饒舌歌MV,在8小時迅速完成,就是在稱讚小英總統,不畏大陸強權,真的硬起來。

 

▼(圖/東森新聞)

 

 

饒舌歌手大支《辣台妹》:「還好妳是最辣台妹,不想要就是勇敢拒絕,管他是有錢想搞曖昧,妳還是保持冰心玉潔,辣台妹帶隊比個讚,台妹們團結樵落去,啊 男生怎麼辦,大家都辣台妹,不用分這麼細,哈。」

 

整首歌仔細聽,充滿了濃濃政治味,小英總統最近也玩得開心,宣揚政策也用網紅梗,她在臉書這一篇,加薪不用撿到槍,馬政府的22K,蔡英文已經把它送進歷史灰燼,這個撿到槍是什麼東西,引發網友討論。

 

▼(圖/東森新聞)

 

政論節目《直播線上》:「我覺得撿到槍的意思,應該是代表就說,小英有一個強力後盾跟武器,可以來對抗敵人的意思,他們在玩那個刺激的電玩,你沒有槍的話,電動玩具有這一招嗎?你沒有槍的話,你只能拿著鐵鍋跟人家打,這樣講好像也有道理,撿到槍你就很囂張。」

 

撿到槍的意思,在電玩裡就是嗆聲的意思,所以這位大支口中的辣台妹,現在已經撿到槍,準備火力全開,各位政治人物,小心啦。

 

(封面圖/大支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友怒嗆刺殺本人!館長正面對決吐3個字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