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來檢查!2019最強桃花運 「這4種」面相脫單機率高

2019/01/11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快來檢查!2019最強桃花運 「這4種」面相脫單機率高

2019年對單身者來說,「脫單」絕對是年度重大目標之一!日本成人用品品牌TENGA邀請日本開運諮詢師紫月香帆老師,透過面相來預測2019年「最強桃花運」,同時還點出,即便面相無法改變,但可靠化妝技術增加脫單機率。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針對擁有最強桃花運的面相,紫月香帆老師分析,「臥蠶飽滿、嘴唇厚實、眉毛濃密及寬厚鼻翼」等特徵的民眾,2019桃花必會朵朵開,快來一起檢查看看吧!

 

▼(圖/TENGA授權提供)

 

1.人體發電機:臥蠶飽滿桃花旺

 

水汪汪大眼下方的一小條「臥蠶」便是桃花的象徵,擁有飽滿臥蠶的人也常被掛上「人體發電機」的稱號,紫月香帆解釋,以面相來說,臥蠶中儲存大量的性慾及能量,也因此臥蠶相對較豐滿的人,桃花運自然就會較旺盛。

 

▼(圖/TENGA授權提供)

 

2.付出與授予:厚嘴唇欲望高張

 

嘴唇則是代表愛情運與生命力,上下唇也分別代表著不同特質,紫月香帆透露,上唇代表付出,下唇則是接受。以此概念來看,上唇較薄的人,在感情表現上較冷酷,而以性方面來說,通常也不是主動的;下唇相對厚的人則較期待伴侶付出,此外,慾望也會更加明顯。

 

▼(圖/TENGA授權提供)

 

3.運氣觀測器:謹慎修眉桃花旺

 

千萬別忽略眉毛的重要性!眉毛深深影響著愛情和工作的運氣,有著「運氣觀測器」的別稱,如果你擁有濃密眉毛可說相當幸運,愛情運會相對於較順遂。此外,紫月香帆提醒,平時若有修眉要注意,隨意拔眉毛可能會在無意中將自己的運氣「連根拔除」,因此要謹慎修眉,並控制其濃厚與粗細。

 

▼(圖/TENGA授權提供)

 

4.象徵金銀財庫:鼻翼寬大更積極

 

鼻翼代表著金錢,男性的鼻翼越大財運就更佳。紫月香帆表示,擁有財運代表不論是在金錢或是感情方面,都會抱持積極的態度應對,因此,男性鼻翼越大,在性事方面試屬於主動的一方。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除此之外,紫月香帆表示即便面向是天生註定,無法改變,但可以透過化妝改變外貌。如何改運呢?紫月香帆建議,在眼妝上可以強調臥蠶的方式,讓自己的眼睛更佳有魅力、勾人;嘴唇則需要隨時保把握上唇及下唇2比3的唇妝比例;眉型則建議畫成拱型以增加戀愛運。

 

不過,紫月香帆話鋒一轉,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感覺,只要喜歡臉上的妝容和外表,依舊能散發出無比的自信,這樣才能成功地吸引到他人的注目。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求脫魯!月老託夢「找接班人」 網笑歪:正妹吃不完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