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騎贓車290km!台東性侵犯拆腳鐐奔宜蘭 超扯原因曝光

2019/01/11 14: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夜騎贓車290km!台東性侵犯拆腳鐐奔宜蘭 超扯原因曝光

台東一名25歲男子潘俊皓因性侵未滿14歲未成年少女,遭法院判處6月徒刑,去(2018)年6月假釋出獄後,配戴電子腳鐐交付保護管束,昨(10)日晚間他破壞腳鐐脫逃,騎乘機車奔北上直奔宜蘭,最後落腳在宜蘭的員山鄉11日上午遭捕落網,而潘嫌脫逃的原因也跟著曝光。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潘男將電子腳鐐棄置在花蓮後,騎乘偷來的機車從台東一路北上, 台東及花蓮警方透過通訊軟體掌握他的行蹤,同時公布潘男全名、長相,右上手臂內側的「六角星」刺青。原來潘男逃脫的主要原因,竟然是為了要到宜蘭找女網友。潘男這一趟騎了約290公里,昨晚上7點多抵達宜蘭員山鄉,入住一名男性網友夫妻家,睡在廚房的地板。

 

▼潘男在網路上的模樣,和真實長相判若兩人。(圖/東森新聞)

 

警方掌握潘男行蹤後,在宜蘭員山鄉發現被偷的機車,在周圍進行埋伏,直到早上10時50分,看到潘男現身趕緊上前圍捕,並將人帶回宜蘭婦幼隊。據了解,潘男落網後供稱,因為戴著電子腳鐐不能離家太遠,且有宵禁,為了到宜蘭找女網友,才會出此下策。

 

▼警方公布潘男的本人照片。(圖/內政部警政署

 

另外,根據刑事局公布的重要緊急查緝資訊內,公布潘男的本人照片,絲毫不見原本的俊美臉龐,取而代之的是身材豐腴,且戴著黑色粗框眼鏡,讓雙下巴更加顯眼,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台東性侵惡狼無修圖「素顏照」曝光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