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妹狂啃22年!小被被分解成「1條拉鍊」 網笑:牙齒還在?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1/11 13: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老妹狂啃22年!小被被分解成「1條拉鍊」 網笑:牙齒還在?

最狂「萬年小被被」非它莫屬!一名女網友曬出一條小被被,但只剩下一條拉鍊,以及些許紅色布料,形狀讓人驚呆了,但左看右看實在無法認出原形,她笑虧「我妹這個到底什麼鬼」,網友更調侃「你妹是人嗎?還是寵物!」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少人都有一條從小摸到大的「小被被」,多年的感情不容侵犯,更視為是多人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秀出妹妹的小被被,乍看之,真讓人以為是條紅蛇,但其實是一條拉鍊。

 

正因為形狀太新奇,原PO笑稱「奇怪,為什麼別人的寶貝都是小被被或是其他東西,就我妹比較特別!!我妹這個到底什麼鬼」,原來22年前是一個完整的枕頭套,但隨著日日夜夜「陪睡」,下面的布料通通消失了。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超狂小被被模樣,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奇觀,震樓直呼「剛還以為是肉」、「我剛開始以為是蛇」、「我以為是鮭魚皮」、「遠看以為是培根」、「你妹是人嗎?還是寵物!」、「笑慘,上班笑到一直發抖,這什麼啦」、「不看內文以為是狗狗專用的」、「看到這個我不行了!我不行了」、「以為是帝王蟹腳」。

 

▼網友們也曬出心愛的小被被!(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最令人好奇的是,從枕頭變成一條拉鍊,紅色布料到底跑哪去了?原PO也不可置信回應,22年來妹妹「習慣咬在嘴裡吃掉了」,可能拉鍊比較硬,沒辦法啃才沒吃下肚,更笑虧「要是哪天拉鍊也慢慢變短,我會帶她去看醫生照一下胃」,最後不忘強調妹妹不是寵物,「媽媽生出來的那種妹妹,一個人的那種」。大批網友嚇到吃手手,不禁反問「牙齒還在嗎!」、「晚上餓了又懶惰出門買宵夜將就一點」、「應該是要看她肚子的X光照片才對」、「求啃枕頭套的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不就是一條舊被子?男友扔掉「小被被」 她森氣氣提分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