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超速!男酒駕逆向高速撞 女駕駛當場慘死

2019/01/11 11:50 字級:
讀稿

彰化山腳路9日晚間發生重大車禍,施姓男子喝得爛醉酒駕,逆向高速衝撞白色轎車,害得女駕駛當場被夾死在車內,肇事的施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97,車禍造成一死兩重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路口監視器畫面拍到,白色轎車好端端開在路上,突然對向一輛黑色雙B轎車,逆向高速而來,白色轎車被撞得彈飛起,再撞到電線桿,摩擦冒出陣陣火光 一陣煙霧。

 

這起驚悚車禍發生在9號晚間11點多,彰化的山腳路,白色轎車的徐姓女駕駛40歲被夾在車內。

 

救護人員:「對撞,另外一台黑色轎車人員已經脫困,白色自小客一名已經先拉出,另外一名駕駛還卡在車內,可是她已經呈現OHCA的現象。」

 

白色轎車被撞得變形,女駕駛整個人被夾在車內,人也被夾得變形,救難人員以破壞器材,騰出空間將人救出,但已經明顯沒有生命跡象。

 

▼(圖/東森新聞)

 

林厝消防分隊小隊長蘇楚翔:「駕駛因為受困比較嚴重,我們利用器材車的破壞器材,進行車體的破壞,約莫過半小時,才將她整個脫困,到場的時候,她已經都沒有生命徵象。」

 

另外白色轎車副駕駛座的31歲黃姓男子,先被救出送醫,臉部撕裂傷、氣血胸,左右手都骨折。

 

消防人員:「兩條都接上去,兩條都接上去,再拿一條過來。」

 

肇事的黑色雙B車,31歲施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97 根本已經爛醉如泥,竟然還開車,撞得車輛車頭全毀,甚至起火燃燒,消防人員拉水線灌救,施姓駕駛被救出送醫,全身多處骨折腦出血,酒駕肇禍造成一死兩重傷慘劇。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