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家福曝光!甄子丹60歲岳母比名模妻還辣 網看傻

2019/01/11 1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全家福曝光!甄子丹60歲岳母比名模妻還辣 網看傻

香港武打天王甄子丹和模特兒老婆汪詩詩婚後育有女兒Jasmine和兒子James,家庭生活十分幸福,除了夫妻感情好以外,甄子丹和岳父、岳母也相處融洽,日前適逢岳母60歲大壽,整個家族特地一起拍攝全家福留念,吸睛的是,岳母保養得宜,火辣的身材搭配性感的開衩禮服,甚至略勝女兒汪詩詩,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不科學!」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汪詩詩IG)

 

甄子丹的岳母為慶祝60歲生日,日前帶著丈夫和兩個女兒全家一起拍攝全家福,一家人為此精心打扮,只見照片中女婿甄子丹著合身黑西裝,女兒汪詩詩則穿著大紅色露肩禮服,氣質展露無遺,而身為主角的岳母則是穿著一襲黑色高衩禮服,大秀纖細長腿,手臂還隱約能看出結實線條,性感程度大勝女兒們,畫面曝光後,甄子丹岳母超凍齡的體態羨煞許多網友們,讚嘆真的「太狂了」。

 

▼(圖/翻攝自汪詩詩IG)

 

▼(圖/翻攝自IG)

 

▼(圖/翻攝自IG)


另外,甄子丹的岳母也換上多套服裝拍攝個人照,其中一張她穿著褲裝的照片,畫面中她將頭髮盤起,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舉手投足都流露出高貴的氣質,完全看不出已經60歲,保養得相當好。

 

▼(圖/翻攝自IG)

 

(封面圖/翻攝自IG)

 

 

【往下看更多】
甄子丹電影「打」進校園 開金口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