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隋棠驚險生產16小時!Olie鎖骨擠到骨折…生到絕望

2019/01/11 09: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隋棠驚險生產16小時!Olie鎖骨擠到骨折…生到絕望

38歲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2018年12月底又迎來老三Olie,日前她終於離開月子中心,也在臉書還原當天生產經過,自嘲堅持3胎都是自然產的她以為經驗老道,沒有打減痛分娩,沒想到卻吃足苦頭,還把Olie「擠到骨折」,生產過程讓網友看了直呼「媽媽好偉大!」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隋棠臉書)

 

 

隋棠10日深夜在臉書PO出長文,因為過去生Lucy時,從開始感覺到痛到生完只花了30分鐘,加上聽從坊間說法,生過2個孩子以上的媽媽都是越生越好生,甚至「醫生手套都還沒戴好,寶寶已經滑壘出現在產檯」,讓她在生Olie前一派輕鬆,「產痛就是那麼痛我很清楚啊,還能更糟嗎?絕對不可能更糟了啊!」沒想到大錯特錯。

 

▼(圖/隋棠臉書)

 

「不打減痛分娩!」隋棠曾在產檢時多次和醫生討論,希望以不要有外力介入的方式,靠自己的力量自然生產,包含壓肚子、產鉗、真空吸引、剪會陰等都不要,怎料卻遲遲生不出來,讓她多次感到絕望,尤其是在Olie快擠出來的最後「極痛1小時」,她更是在心中吶喊「誰來擠一下我的肚子拜託?快幫忙把那小子擠出來!我快崩潰了!我好像要昏倒了!」

 

▼(圖/隋棠臉書)

 

整整經過16個小時,在隋棠肚子裡吃好睡好整整40週、3700克壯碩的Olie才終於奮力擠出媽媽狹窄骨盆,還因為肩膀太寬,導致「鎖骨鎖骨」,折磨的過程讓在一旁陪產的Tony坦言「看了一場慢速的彷彿無止盡的凌遲」,還忍不住透露「Olie只有伸一個頭出來在妳2條腿間那個畫面,好恐怖喔!」隋棠最後則回憶生產的歷程,有感而發地說「次次不同,次次有驚喜」。

 

網友看完隋棠的生產經過,紛紛留言「前面描述的讓人驚心動魄,到了最後我大笑了」、「我真佩服妳的堅持」、「完全就是一個自然產媽媽有的血淚經驗」、「媽咪真的好偉大」,許多有生產經驗的媽媽也分享自己的狀況,表示「我生之前也說不打減痛,結果痛到快死了!後悔想打減痛時,卻來不及,只能直接進產房拼了」、「我天殺的催生了26小時,到底當時的我是怎麼撐過來的啊」,掀起熱議。

 

▼(圖/隋棠臉書)

 

(封面圖/隋棠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三寶媽隋棠產後20天!曬美照飄仙氣 大讚老公「這舉動」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隋棠 Tony 生產 鎖骨 骨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