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婆煮羊肉爐!湯裡漂「詭異肉塊」 她崩潰:是狗的○○

2019/02/03 23: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外婆煮羊肉爐!湯裡漂「詭異肉塊」 她崩潰:是狗的○○

冬天是適合吃鍋的季節,尤其到了進補的時候,薑母鴨、麻油雞、羊肉爐更是人們的「禦寒三鍋」。一名女大生最近回家時,外婆煮了羊肉爐,不過她卻看到湯裡漂著詭異的東西,發現家裡少了東西,才驚覺羊肉爐加了不該加的食材,變成一鍋充滿「狗味」的羊肉爐。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外婆煮火鍋放了詭異食材。(示意圖/翻攝自Pixbay)

 

原PO去(2018)年12月27日在《Dcard》討論區發文,她難得從台中回老家一趟,外婆很開心,於是準備一大鍋羊肉爐,「一打開鍋蓋真的開心到不行,畢竟窮學生平常吃不到這麼好的食物啊」,正當她要撈鍋裡的食物,卻發現有奇怪的東西漂在湯裡,她問外婆是什麼,外婆回答是「火鍋料」,但媽媽表示,這是她家狗狗「皮狗」的零食。

 

原PO越看越不對勁,「因為我發現前幾天放在桌上的狗零食不見了!全部不見!」她為了確認再次詢問:「那這個『火鍋料』是不是放在那邊的桌上,然後用透明的糖果包裝裝起來啊?」外婆點頭:「對啊!是用透明的裝起來的!」她一聽傻眼,真的是狗狗的零食,「那⋯那外婆那應該是皮狗的⋯」,外婆不敢相信表示:「怎麼會!我看到上面寫『雞肉』欸!」媽媽則說:「那個挑掉啦不要吃了!」

 

▼外婆誤以為是火鍋料。(圖/翻攝自Dcard,原PO授權使用)

 

沒想到,外婆強調:「這真的是火鍋料啊」,說完並夾起來吃掉,「這個怎麼這麼難咬,好難嚼喔!」媽媽笑說:「就跟你說是皮狗的了!」在一旁的原PO則表示:「天啊,外婆真的是太可愛了」。

 

此文一出,引起一番討論,網友通通笑翻,「那鍋味道不會怪怪的嗎」、「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外婆不信還咬給你們看」、「那羊肉爐好吃嗎?」、「真的是吃狗糧了」。

 

 

【往下看更多】
「不要啦很臭!」一年後看到這畫面…網驚嚇:我女兒呢?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