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啪不到…他泣訴像「冥婚」爆6年僅5次 老司機神分析

2019/01/10 22: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交往啪不到…他泣訴像「冥婚」爆6年僅5次 老司機神分析

現代人對於性的態度愈來愈開放,婚前性行為已經是非常普遍的事,不過仍有部分人較矜持。一名網友就分享友人的經驗,交往4年卻什麼都沒做就分手了,多數女生更表示「婚前先不要」,讓他感到好奇:「真的有女生交往後不和男友發生關係嗎?」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網友好奇有情侶交往不發生關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分享多位理工男性友人的經歷,一名友人和女友交往了4年,什麼都沒發生就分手了,另一名友人則是交往5、6年,發生關係的次數不到5次,因為女生說不舒服就沒繼續了,還有其他2、3名友人,女方都表示「婚前先不要」,這讓他大開眼界,直呼:「什麼年代了,都一堆人交往前試車了,又不是有信教婚前不可以」,他認為交往了卻不發生關係,那交女友要做什麼?「這種交往後還不給啪的女生多嗎?有沒有八卦」。

 

▼現代人對性觀念較開放。(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其實不算少」、「我前女友就這樣啊,沒幾個月我就分了,浪費我時間」、「有種東西叫性自主,不過啪不到通常是你的問題」、「一眼被識破是為了啪才交往」、「不是不給啪,是不跟你啪」、「很正常,因為你只是他的替代役」,另外更有不少網友砲轟,「不然你就娶人家啊,有本事娶啊」、「我想比較可能是人的問題…」、「整天滿腦只想啪,那找充氣娃娃就好了,交什麼女友?」、「交往本來就該互相尊重,滿腦子只想啪的話去花錢找妓女啦,垃圾」、「奇怪,尊重他人思考跟決定很難喔?」、「找不到跟你契合的就換一個,沒什麼好抱怨的」。

 

對此,也有一名網友回應,透露自己曾交過的女友,只要不是為了生育,就不能發生性行為,「我問她這有分婚前婚後嗎?她說沒有分都一樣」,他覺得怪怪的,認為:「那如果我娶了妳,妳又不想生,我這輩子跟冥婚有什麼不一樣?」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不嘿咻為何結婚?意外釣出「狙擊手」2次都中停機8年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