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群人」爆喜訊!他求婚成功…尼克看牙到一半突見證

2019/01/10 22: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這群人」爆喜訊!他求婚成功…尼克看牙到一半突見證

網紅團體「這群人」以拍攝搞笑影片成名,因影片貼近日常生活又幽默,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而團員石頭(張佑維)和女友交往6年,感情相當穩定,近日「這群人」一起到北海道員工旅遊,石頭也帶著女友一起去,還暗地籌備求婚計畫,今(10日)傳出了求婚成功的好消息,成為團內第一位人夫!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這群人」團隊近日到了白雪皚皚的北海道進行員工旅遊,而團員中擔任攝影師,鮮少露面的石頭也帶著交往6年的女友玉華一起前往,兩人在社群軟體曬出一系列美照,石頭更是帶著驚喜禮物,在今日下跪向女友求婚成功,展榮也PO出兩人合照祝賀:「玉華公主在北海道答應了石頭王子的求婚,他們將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期待小玉頭的到來,我願意幫忙養。」

 

▼(圖/翻攝自這群人IG)

 

▼(圖/翻攝自這群人IG)

 

▼(圖/翻攝自這群人石頭IG)

 

▼(圖/翻攝自這群人展榮IG)

 

▼(圖/翻攝自這群人茵聲IG)

 

茵聲也開心表示:「1/10求婚成功!我覺得好浪漫~」木星更是貼出一系列拍立得敘述石頭的心路歷程,只見第一張照片中,石頭捧著花束,神情緊張;第二張、第三張分別是石頭向女友求婚時,痛哭流涕的模樣以及女友不知所措的身影;最後一張石頭在雪地中下跪痛哭,捧著戒指,女友則激動的摀著嘴,甜蜜度破表,木星開心的說:「我愛你們,趕快生一個玉頭或是奶頭寶寶給我帶吧」。

 

▼(圖/翻攝自這群人木星IG)

 

▼(圖/翻攝自這群人木星IG)

 

▼(圖/翻攝自這群人木星IG)

 

▼(圖/翻攝自這群人木星IG)

而尼克似乎因為家中有事,沒有跟到北海道員工旅遊,不過他也透過視訊親眼見證石頭求婚的經過,然而搞笑的是,當時尼克正好在看牙醫,只好尷尬的張著嘴看鏡頭,讓網友紛紛噴笑,不過尼克最終也貼文表示:「天啊!我好兄弟石頭在我看牙醫的時刻求婚成功了!!!」

 

▼(圖/翻攝自這群人尼克IG)

 

(封面圖/翻攝自這群人石頭IG、尼克IG)


 

【往下看更多】
尼克發高燒一周「恐是肝癌」!痛心談分手…網淚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