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同意公開編號!高志鵬入北監分監服刑情緒平穩

中央社 2019/01/10 20:5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不同意公開編號!高志鵬入北監分監服刑情緒平穩

前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志鵬今天入監服刑,暫押在台北監獄台北分監(即台北看守所),17日將移到宜蘭監獄。他今天傍晚進入北所後,情緒平穩,但維護個資不同意公布受刑人編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中央社)

 

高志鵬涉貪案判決定讞,新北地檢署接受南投地檢署囑託代為執行,高志鵬上午並未向檢方報到,經調查官聯繫並親自到高志鵬的住家守候,今天下午搭乘調查官車輛到新北檢報到。

 

 

不過,高志鵬相當低調,車輛直接進入地檢署地下室,過程完全沒有曝光。檢方開庭完成人別訊問後,就讓高志鵬在候訊室等待傍晚的押解。

 

 

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宏松表示,高志鵬今天入監服刑,暫押台北監獄台北分監(即台北看守所),下週四(17日)將移監到宜蘭監獄。

 

 

新北檢的警備車今天傍晚也載著高志鵬等人,前往台北看守所。過程中,高志鵬並未曝光。高志鵬進入北所後,配合管理員完成新收程序,並分配在北所孝舍,同舍房有一名同為貪汙犯。

 

 

▼(圖/東森新聞)

 

北所今天共有2400多名受刑人與暫押受刑人,有500多名被告與被管收人,全部將近3000人。所方也為高志鵬打好飯菜,今晚菜色為香菇滷豆乾、紅燒麵輪、炒萵苣菜與薑汁蕃薯圓湯。

 

 

高志鵬進入北所後情緒平穩、十分低調,他自述身體狀況正常、沒有病痛,且態度低調,也簽下個資不公開所內編號,也沒有特殊反應。

 

 

▼(圖/東森新聞)

 

 

高志鵬被控藉關說國有非公用市場用地承租價購案,收取業者新台幣50萬元政治獻金,更二審依圖利罪判刑4年6個月,褫奪公權4年,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由於高的刑期超過3年,林宏松說,將於17日移到宜蘭監獄服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