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施暴主任嗆「你想怎樣」 戰神拳頭硬了…出招送她入監

2019/01/10 20: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施暴主任嗆「你想怎樣」 戰神拳頭硬了…出招送她入監

新北市永和區私立淯薪托嬰中心傳出虐童,帶頭毆打孩子的夏姓主任態度強硬,堅稱「不是施暴,是情緒失控」,還理直氣壯表示:「我都出來道歉了,你想要我怎樣?」引發外界砲轟。除了被社會局開罰、勒令停業,相關虐童人員身分也被起底,對此,被網友稱為「戰神」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說重話,怒轟要出招「送她入監好好反省認錯」,涉案教師恐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張錦麗與法制局長黃怡騰今(10)日召開記者會,除了祭出行政處分,也將提出相關事證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張錦麗表示,社會局已根據兒權法第49條,裁處3位教師(包含主任行為人)最高14萬元罰鍰,並勒令終身不得擔任托嬰中心等兒少機構工作人員及居家托育人員,且已公告在社會局官網。至於托嬰中心知情不報、疏於管理,也被裁處最高30萬元罰鍰,並立即停辦。黃怡騰表示,本案件涉及刑法第286條妨害幼童發育罪等規定部分,將提出相關事證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涉及虐嬰的3人。(圖/東森新聞)

 

事發後夏姓主任出面道歉,卻不認施暴虐童,硬拗是「情緒失控」,被問及是什麼原因導致,他則回應:「這個我拒絕回答,再見,謝謝!」現場記者追問:「道歉就可以了事了嗎?」沒想到,夏主任怒嗆「那你想怎樣?請你告訴我,你想怎樣?」接著解釋「打是偶爾為之,不是常常,常常的話沒人願意留下來!」

 

▼主任嗆「那你想怎樣」。(圖/東森新聞)

 

 

立委黃國昌看到新聞後,也在臉書發文痛批,「身為一位父親,拳頭都硬了。不過,在法治社會,我們個人的確不能對她『怎樣』。但是,我們能夠要求國家發動刑罰權,讓牠在毫無誠意的傲慢道歉之外,送她入監好好反省認錯」,他提到刑法第286條凌虐幼童罪,時代力量在上會期已經提出修法草案,擬加重處罰。

 

▼黃國昌看到新聞怒了。(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囂張沒有落魄久!托嬰中心虐童還嗆聲 遭蛋洗求警保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