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誤信「男子是哥哥友人」 遭6男性虐囚48hr丟森林

2019/01/10 18: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大生誤信「男子是哥哥友人」 遭6男性虐囚48hr丟森林

印度一名女大學生,去年底原本要搭火車回家,她在車站遇到一名自稱是她哥哥朋友的男子,對方說要載她回家,他告訴女大生,火車因為正在修理,所以沒有直達車可以到她家,女大生雖然半信半疑,不過還是上了車,但她很快就意識到被欺騙,因為車子是開往反方向,後來被綁到一間房子內性侵,2天內遭到6名男子輪流性侵、虐待,最後將她丟在附近的森林,直到路人發現整起事件才曝光。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2018年12月30日,位於印度東部奧里薩邦(Odisha)的魯吉拉(Rourkela),就讀工程學大學的女學生在火車站等車準備返鄉,一名年輕男子接近她,自稱是她哥哥的朋友,用「火車因為修理,不會開到她附近的車站」,對方建議她坐他的順風車。女大生相信了男子的話,但是上車就察覺行駛路線往錯誤的方向前進,她開口要求下車後,隨即被綁進附近一間房子裡,遭到男子性侵得逞。

 

▼女子誤信陌生男子是哥哥朋友,慘遭性侵虐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不過,折磨還沒結束,接下來的48小時內,除了該名男子,還有另外5名男子進到房子內,輪流性侵、虐待女學生,她在1月1日時被丟在房子附近的森林,後來被路人發現後送醫急救。報導指出,女學生的情況十分危急,目前仍在治療中,而當地警方已經展開調查,但尚未逮捕任何一名嫌犯。

 

據了解,奧里薩邦性侵案頻傳,在不久前也發生一件詭異的性侵案,一名女子2018年6月15日獨自待在家中,遭到一名32歲軍人圖魯(Tulu Pradhan)突然闖入,將她銬住性侵,隨後逃逸。

 

▼女子遭囚48小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事後女子馬上報警處理,圖魯遭逮後供稱,他和女子已經認識2年,他一直愛慕對方,甚至想和她結婚,因為求婚被拒絕,才會做出這種事,「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都願意娶她」。豈料,警方在偵訊後,竟詢問女子是否願意和圖魯結婚,出乎意料的是,女子最後也同意與圖魯結婚,並依照印度教儀式,2人舉行隆重婚禮完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連3天失身?「下體痛」按摩女騙上床 淚訴3人性侵4次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性侵 女大生 虐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