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韓會破局? 柯反問:一開始是誰說要會面

2019/01/10 16:01 字級:
讀稿

原本傳出一月底要登場的柯韓會破局,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反問記者「一開始是誰說要柯韓會的」,他說有時間去就去,不需要刻意炒作這個議題。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抽空受訪,柯P先接下九二共識這一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林明溱只要提九二不要再講各表)他現在有叫九二共表嗎?還是什麼,九二共識是個英文叫做標題,就標籤嘛那國民黨的九二共識,內容是什麼東西。」

 

▼(圖/東森新聞)

 

當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清楚將九二共識內涵,定義為一國兩制,國民黨堅持的一中各表,效用恐怕大打折扣,而柯P除了兩岸論述與藍營不同,推出柯家軍參選北市立委也是正面迎戰藍綠,傳出一月份的柯韓會破局就跟選舉有關。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開始是誰說要柯韓會的,我都不曉得(你一開始有表態啊)我們有時間去就去 ,這哪需要......,這就大家方便就好 ,不需要好像很刻意 ,每天在炒作這個題目。」

 

柯韓要交流,只得等到立委補選告一段落,另外10日這天,大同士林選區立委補選,抽籤決定號次,民進黨何志偉由助理代表抽中2號,國民黨陳炳甫抽中4號,無黨籍陳思宇則是抽到5號。

 

▼(圖/東森新聞)

 

無黨籍北市立委參選人陳思宇:「(民調看起來比較低,會不會擔心跟姚文智一樣,一直很低迷拉不上來)其實我想民調,當然我們要做選民心中的第一,民調就是還有空間,還有時間繼續努力。」

 

據了解陳思宇目前民調第3,儘管柯P全力拉抬卻是效果有限,而陳炳甫則是規畫邀請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3名大咖同台拉票。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北市立委參選人陳炳甫:「(和3位市長都同台?)當然是要看他們,三位市長的時間,因為他們都剛上任嘛,剛上任周末都有很多的活動,都希望邀請他們到場,所以要把三位都湊在一起,真的相當不容易。」

 

陳炳甫拉大咖站台,而民進黨何志偉則是基層實力雄厚,選民多給高度評價,白色力量目前聲勢不佳,可能連帶影響柯P在2020的政壇動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