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志鵬報到服刑 17日移宜蘭監獄

中央社 2019/01/10 15:5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高志鵬報到服刑  17日移宜蘭監獄

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涉貪案判決定讞,他今天下午在調查官陪同下,向新北地檢署報到。檢方開庭訊問後,發監由戒備車載往台北監獄台北分監執行,17日將移到宜蘭監獄服刑。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涉貪案判決定讞,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宏松今天下午受訪表示,南投地檢署囑託戶籍地與辦公地的檢方代為執行,由於高志鵬並未向台北地檢署報到,新北檢上星期發傳票要求高志鵬必須10日上午10時向新北地檢報到。

不過,今天他並未依照時間報到,新北地檢署同步指揮調查官上午11時與高志鵬聯繫,希望他可以依約在今天報到,不過,當時,高志鵬未置可否。

林宏松表示,新北地檢署今天同時接獲高志鵬傳真的聲請,請求延期執行,不過,檢方立即駁回。

高志鵬並與調查官表示,需要處理一些私人事務與家裡的事情,今天下午1時許相約在高志鵬的戶籍地三重區住處見面,在調查官陪同下,直接搭車前往新北檢地下室報到,檢方在開庭後發監,過程並未曝光。

林宏松表示,高志鵬今天下午將由戒備車戒護發監至位於台北看守所的台北監獄台北分監。將在17日移到宜蘭監獄服刑。

高志鵬被控藉關說國有非公用市場用地承租價購案,收取業者新台幣50萬元政治獻金,更二審依圖利罪判刑4年6個月,褫奪公權4年,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志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