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釀1死!肇事駕駛酒測0.97 疑從台中到彰化喝酒

2019/01/10 15:50 字級:
讀稿

這起死亡車禍,死者40歲徐姓女子本身是越南人,嫁來台灣20年,昨天(9日)晚上開車載著超商店長一起出去載貨,她3個女兒跟丈夫都相當錯愕,至於肇事的施姓駕駛本身是設籍在台南,怎麼會跑到彰化酒駕,現在警方也在調查。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40歲的徐姓女子被消防員從變形的車身中搶救出來,已經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家人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反應卻異常冷淡。

 

▼(圖/東森新聞)

 

死者丈夫:「(你老婆怎麼那麼晚出去)我不曉得啊,(你都不曉得喔?)不曉得,越南籍的(她來台灣多久了?)她來台灣快20年了。」

 

家人說徐姓女子本身是越南人,嫁來台灣已經20年,跟丈夫生下3個女兒,家裡開印刷廠,平常自己做手工,只是深夜11點多開車載著女兒之前打工的超商店長一起去補貨,一直沒回家二女兒也感到很不安。

 

▼(圖/東森新聞)

 

死者女兒:「我們是想說怎麼會這麼晚還沒回來,我就覺得有一種不祥的預感,那個旁邊的乘客,是我之前的店長,(怎麼會載你店長?)因為他們要去調貨。」

 

鄰居透露,徐姓女子平常為人親切,跟大家互動都很好,發生意外也感到很遺憾。

 

▼(圖/東森新聞)

 

鄰居:「雖然家裡有事業,但是他自己也在做手工,(所以小孩教的好,也很勤勞就對了?)對很勤勞。」

 

只是又發生酒駕釀禍,肇事的32歲施姓駕駛酒測值0.97,人還躺在醫院急救,但警方初步調查,施姓駕駛設籍在台南,但疑似人住台中怎麼會跑到彰化喝得爛醉又開車上路,警方還要深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