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開趴?水泥未乾遭闖 師傅見這幕臉超綠…

2019/01/10 15: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半夜開趴?水泥未乾遭闖 師傅見這幕臉超綠…

好不容易才鋪好水泥,沒想到隔天一早再看已面目全非…。一名網友日前PO文抱怨,地上的水泥還未乾,半夜竟被誤闖,「犯人們」甚至留下腳印,將地板弄得面目全非,讓他又傻眼又心碎,直呼:「早上上班看到,臉都綠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網友今(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只見地板上滿滿都是貓狗們的腳印,已完全看不出這裡是原本平整的水泥地,還有幾個角落的足跡特別密集,就像曾經在此狂歡開趴過一樣,讓網友心碎表示:「昨晚這裡到底是有多熱鬧,有人可以還原真像(相)嗎?早上上班看到臉都綠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也讓網友紛紛爆笑留言:「我剛以為是動物腳印的地毯」、「可能軟軟的,踩起來有療癒感,所以呼朋引伴過來踩~」、「貓狗派對超嗨的」、「你鋪水泥的時候是不是得罪了哪隻狗狗,晚上撂狗來踩」、「狗友入內跳華爾滋」、「尾牙吧」、「昨晚在開例行會議」,還有密集恐懼症網友表示:「看得我雞皮疙瘩一直起」、「密恐真的無法」、「很可愛的腳印,可是我居然覺得有點噁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有許多網友建議原PO可以不用重鋪:「直接再舖一層透明漆,這樣就變藝術了!」、「覺得要留著欸,裝置藝術!不知道設計師是誰的最值錢了哈哈哈」、「覺得獨一無二的設計!會有市場」、「好可愛!別挖掉了!很棒的作品」、「就將這個當場景吧,這也會變天然的場景啊,灌透明膠補洞鋪平,用環氧樹脂」。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水泥未乾!三寶硬闖畫超長分隔線 網歪樓:前列腺煞車?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