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廢墟變滿租!40年舊樓「白骨套房」 改造重生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1/10 15:3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位在台中市成功路一棟40年舊大樓,過去發生過三條人命,被稱為白骨套房,加上兩次大火,整棟大樓宛如廢墟一樣,但一名房仲從去年開始翻修,把廢墟大樓變成明亮的出租套房,現在全部滿租,一樓也將規劃成商店街。

 

▲公寓如廢墟(Before)。(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這棟有8層樓的公寓,在台中成功路上,已經有40年歷史,走進裡面宛如廢墟一樣,牆壁破的破,垃圾雜物滿地,還有的房子被火燒過,整間烏漆麻黑,這裡過去被稱為白骨套房,賣出兩年內就出過三條人命,沒想到短短一年翻修,現在煥然一新。租客:「廢墟的時候我就住這裡了,一樓要變店面,雖然不知道什麼店面,原本是像廢墟,現在變這樣我覺得還不錯。」

 

大片落地窗玻璃,整個明亮乾淨,一樓已經裝潢成商店街模樣,而樓上也全部粉刷,跟過去比起來就像是天堂跟地獄一樣,而這幕後推手就是他。房仲沈政興:「我是想要把這樣生命價值的東西,跟那種錯誤的情感偏差,透過我的文章,把它用詼諧的方式表達出去,希望大家比較有一個正向的表達。」

 

▲改造成套房出租 (After)。(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房仲沈政興從去年就在網路上面用淒美的愛情故事來包裝一間套房,雖然背負三條人命,但詢問電話暴增,其實他從三年前接觸到這棟大樓時,就開始著手進行改造,原本被斷水斷電,不少街友會窩在陰暗角落,還有人在裡面種大麻,根本就是治安死角,住戶也一個一個搬出去沒人敢住。

 

房客:「住起來都一樣啊,我跟你們講凶宅不用擔心啦,冤有頭債有主,跟它沒關係不會來找我的麻煩啦。」但房仲沈政興跟幾名屋主聯合把大樓改造,每天敲敲打打,點了燈加裝監視器,現在三樓以上都是住家跟出租套房,也讓一沉寂40年的鬼大樓宛如重獲新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