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家福照P圖出包!澳洲總理「2腳左鞋」網笑翻

中央社 2019/01/10 15:1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全家福照P圖出包!澳洲總理「2腳左鞋」網笑翻

澳洲總理莫里森官網近日貼出一張全家福照片,卻遭網友大肆嘲笑,因為照片中莫里森穿的白色運動鞋經過Photoshop影像軟體修圖,不僅又白又亮,且兩腳竟然都穿左鞋。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twitter用戶@Vic_Rollison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莫里森(ScottMorrison)的全家福照片顯示,莫里森腳上的白色運動鞋看起來很不自然。沒過多久,網友便指出這雙鞋子曾被修圖。

原始的全家福照片顯示,莫里森穿著比較舊的藍白條紋運動鞋,曾出現在總理辦公室過去公開的影片中。

但更尷尬的事情是,網友還指出,修圖照片中他似乎穿著兩隻左鞋。

 

▼(圖/翻攝自twitter用戶@Vic_Rollison

 

部分網友開始惡搞照片,例如為莫里森和他的內閣政府同僚修圖加上假鞋。

澳洲總理與內閣部(Department of PrimeMinister and Cabinet)指出,照片修圖是一位平面設計師所為,之後「總理與內閣部不小心發布出去」。

莫里森則在推特(Twitter)貼出自己舊鞋的照片,還說他不知道照片經過修改。

他幽默地留言:「致我的總理與內閣部:我沒有要求把鞋子弄亮,但假設一定要Photoshop修圖的話,請將注意力放在(稀疏的)頭髮,而不是腳!」

莫里森的原始全家福照片,目前可在他的個人官網上看到。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