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冷血3惡師遭起底!每人各罰14萬 終身不得任用托育工作

2019/01/10 14: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冷血3惡師遭起底!每人各罰14萬 終身不得任用托育工作

新北市永和區一間被市府評鑑甲等的私立托嬰中心,被踢爆主任帶頭毆打孩子,不僅用鍋鏟打幼童的腳底板,還把人塞進20公分寬的櫃子裡,即便托嬰中心夏姓主任有道歉,但態度囂張仍不被買單。新北市政府今(1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托嬰中心依法處以30萬元罰鍰外,3名涉虐打孩童托育人員遭勒令終身不得擔任托嬰中心等兒少機構工作人員及居家托育人員。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原本是給予幼童溫暖的地方,如今卻被爆出黑暗內幕,幼童被施虐的影片曝光後,瞬間點燃眾人的怒火,紛紛湧進該托嬰中心臉書洗版。對此,夏姓主任出面道歉,只不過面對媒體訪問卻毫無悔意,「對於你們看到的畫面,我只能說『對不起,是我們的錯』」,甚至辯解這些施暴行為只是「情緒失控」,最後砲火全開怒嗆:「我都道歉了,不然還想要怎樣?」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原本是一場道歉記者會,怎料,夏姓主任不但沒滅火,反而火上加油,引起社會大眾的反彈。事後一名柯姓男子到現場丟雞蛋洩憤,根據警方初步了解,柯男並不是家長,單純看不下去夏姓主任的態度。

 

▼幼兒園黃姓園長。(圖/東森新聞)

 

然而,民眾的行為也造成隔壁間幼兒園的困擾,事實上,該幼兒園跟托嬰中心的負責人是同一個人,黃姓園長受訪時哽咽地說,因為幼兒園就開在托嬰中心隔壁,2家又是同一個負責人,再次強調希望民眾不要傷害合法的員工。

 

▼江女。(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政府1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依據《兒權法》涉施虐的3人包括夏姓主任、陳姓老師與江姓老師,每人處以最高14萬元,並勒令終身不得擔任托嬰中心等兒少機構工作人員及居家托育人員,同時公告於社會局官網。另外,托嬰中心因知情不報、疏於管理,也依法裁處最高30萬元罰鍰,並要求立即停辦。

 

▼陳女。(圖/翻攝畫面)

 

而這3名冷血教師身分也隨之曝光,江女擁有亮麗外表,外型酷似女星「隋棠」,但內心卻相當黑暗、火爆。此外,在官方網站的師資介紹區,可看見陳女在簡介上寫著「可愛、上進」,擁有平易近人的氣質,外表如同兒童台會出現的姊姊,孰料,卻狠心地對幼童痛下毒手。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經變色處理/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保母癱沙發上滑手機…下秒捏腰巴頭!澄清:是在搔癢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