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畢業前慘死!7室友目睹「無常拖走他」 醒來驚見胸花躺地

2019/01/10 13: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畢業前慘死!7室友目睹「無常拖走他」 醒來驚見胸花躺地

台灣各大校園中,多少都會流傳一些鬼故事,雖然有些靈異事件的真實性不得而知,但每次聽到仍會令人毛骨悚然。雲林縣的「私立崇先中學」曾是當地明星學校,是不少政商名流子女的首選,雖然在民國92年爆出校產掏空,導致學校破產關門,但當年有個畢業季「抓交替」的故事,讓不少校友至今回想起來還是心驚驚。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崇先中學當年有傳聞,每年到了畢業季時,就會有畢業生在典禮前夕出事,死因包括生病、車禍、輕生等,這些準畢業生再也無緣戴上期待已久的「畢業胸花」,且這樣的恐怖的意外甚至連續發生5、6年,詭異的巧合像是學長姐們在「抓交替」。其中,2007年就發生一件讓人毛骨悚然的故事,當時,一名高三生在畢業典禮前一晚,違反校規和朋友騎車外出,卻因視線不佳撞上停在路旁的砂石車,當場爆頭慘死,他不知情的7名同寢室友,在晚間便陸續就寢。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深夜1點多時,一名室友在睡夢中隱約聽到宿舍走廊外有「鐵鍊拖地」的聲音,他好奇地將眼睛湊到門上的洞口一看,發現竟是黑白無常拖著一名穿校服的男學生,往宿舍出口樓梯走去,當他瞪大眼想看清楚時被拖行的男學生突然轉頭對他說「再見了,朋友」,他嚇得當場尖叫,因為這名男學生正是一夜未歸的室友,而當他從夢中嚇醒後,赫然發現另外6名室友也驚醒,且7人的睡姿都呈現90度翻轉,頭都對準門上的洞,一問之下才知道大家都做了一樣的夢,後來還在房間地上發現一個不知從哪來的「畢業生胸花」,他們顫抖著互看了彼此,就沒有人再開口說話。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隔天畢業典禮時,校方宣布有一名高三畢業生前晚因車禍身亡,7名室友當場嚇傻,不只應證了「抓交替」的傳聞,也一同經歷了「身亡室友」回來看他們最後一眼的一晚,據傳,當晚宿舍值班的教官在巡邏時,證實有聽到走廊傳出鐵鍊拖地的聲音,校方事後雖然將該層宿舍封鎖,但有許多學弟透露,深夜仍會聽到那無法解釋的「鐵鍊拖地聲」,也讓「抓交替」的恐怖故事流傳至今。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畢旅鐵齒不敲門 他佛珠莫名斷裂!下秒打電話更詭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