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毛球」客廳蹦跳!2秒玩耍畫面曝光 屋主竟哈哈大笑

2019/01/10 13:11 字級:
讀稿

科學也難以解釋的現象!不少民眾會在家安裝監視器,查看是否有竊賊入侵,然而一名網友卻發現家中出現神秘物體,外觀看似一團「毛球」,突然從空中出現,它蹦跳2秒又離奇消失,網友們也不斷揉眼睛,重複播放影片想一探究竟,但至今仍無法解開「毛球」真面目。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詭異影片,再平常不過的客廳場景,空中突然冒出一團透明「毛球」,似乎有一股無形力量丟出,最後它隨著拋物線,迅速墜入沙發底下後就消失,2秒離奇畫面,讓屋主百思不得其解,不過相較一般人出現害怕的反應,屋主反而笑稱「覺的很新奇,哈哈哈哈」。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如今發毛片瘋傳,吸引網友朝聖一睹奇觀,甚至狂重播畫面,想要確認神秘毛團到底是何物?有人追問「所以那個位子什麼都沒有?」但原PO表示「小米看家助手錄到的,只有家具」。甚至有網友懷疑是阿飄「恭喜恭喜…家裡『多個人』陪伴不會無聊」,有人則不以為意,認為「灰塵飄過去」,目前真相仍尚未解開。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說到球形物體,日前國外也曾發生一起靈異現象,3名男子在工廠裡聊天,突然有一顆「光球」不斷飄移,接著對其中1男猛烈拍肩,宛如被重擊般,嚇得男子趕緊摸後頸部,但四處張望沒看見任何東西,友人事後調閱監視器,竟看到「光球」會捉弄人,嚇得直呼「這是我見過幽靈存在的最佳證據」。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帶酒店妹開房!他床戰一半被拍肩 轉頭「紅衣女鬼輕晃」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