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就是一條舊被子?男友扔掉「小被被」 她森氣氣提分手

2019/01/10 12: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不就是一條舊被子?男友扔掉「小被被」 她森氣氣提分手

不少人都有一條從小摸到大的「小被被」,成了許多人這輩子都無法割捨的「寶貝」,每天都要擁著它才能安穩入睡,無法容忍任何人做出對「小被被」不利的事。一名女網友氣噗噗地透露和男友分手,只因為「他丟了我的小被被」,當下對方理直氣壯地說「不就是一條舊被子」,讓原PO氣到崩潰大哭。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Dcard》傷心欲絕地透露,從2歲開始都會抱著小被被入睡,保存良好,且會固定清洗,自從與男友同居後,「我就跟他說過小被被的重要性了,他有點不太能接受,甚至有點嫌棄,但我沒有強迫他要接受我的小被被」。

 

▼(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和男友是睡在各自的床墊上,由於她心裡有數男友相當抗拒,因此不會讓小被被越界、碰觸到男友,稍微稱得上是相安無事。由於原PO日前都忙著期末考和打工,回家洗完澡就秒睡,直到7日才驚覺小被被不見,心急地詢問男友後卻換到一句「丟掉了」,她當下心情瞬間盪至谷底,眼淚不禁從眼眶奪出。

 

▼(圖/翻攝自Dcard)

 

她淚流不止地繼續逼問男友「憑什麼丟」,並且要對方把小被被找回來,孰料,對方竟毫無悔意地說「不就是一條舊被子嗎?那麼容易過敏,丟掉是為了你好」,原PO表示雖然的確很容易過敏,但也不能成為隨意丟她東西的原因,當下原PO理智線一秒斷掉,無法接受男友的態度,直接爆氣提分手,「他一直認為我很小題大作」。

 

▼(圖/翻攝自Dcard)

 

原PO不覺得是小題大作,但還是詢問其他網友的想法,「這樣反應太過度了嗎?如果是大家會怎麼辦呢?」不少人紛紛站在她的立場,表示支持的態度:「如果他希望妳戒掉小被被我覺得也不應該這樣,很不尊重」、「還沒結婚就這樣了,結婚之後你會沒地位的」、「不是他丟了你的東西那麼簡單,連你很珍惜的東西都能丟掉,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說實在的如果妳男友如果連這點都無法接受,那要如何愛屋及烏呢?」

 

(封面圖/翻攝自Dcard;貼圖授權:Hiking提供)

 

 

【往下看更多】
她約會點龍蝦紅酒AA制男被分手 他回嗆:我不是乾爹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