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月柯韓會破局!柯連說7次「奇怪」

2019/01/10 11:3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底就釋出要跟高雄市長韓國瑜碰面的想法,原本傳出1月27號柯韓會就要登場,但北高雙城雙雙否認,外界猜測1月份的雙城會破局,跟韓國瑜將幫國民黨北市立委參選人站台有關,韓國瑜表示,會面事宜還在等雙方幕僚作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也滿奇怪的,奇怪都不曉得,這很奇怪,這很奇怪耶,奇怪,搞不清楚,奇怪。」

 

一場訪問,一共說了7次「奇怪」,到底是「柯韓會」這傳聞很奇怪,還是從12月中傳到現在,由熱變冷,很奇怪。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是沒有見面的必要對不對,不是啊,也要大家有時間啊,不要為了見面而見面嘛,奇怪。」

 

北高雙城,根本還沒正式接洽「柯韓會」,但這傳聞,其實就是柯P自己常掛在嘴邊。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1月是不是要跟韓國瑜見面了)一定會的,只是大家都很忙,其實這樣幾個大城市首長還是要見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市長,見面的時機,覺得還沒有到?)沒有,現在等幕僚作業,最後一定會見面嘛,排個時間,是農曆前以前,還是農曆年之後。」

 

柯韓兩人在鏡頭前都講得熱絡,但雙方會面事宜遲遲不談,一來可能都忙,二來或許跟選舉有關,國民黨北市立委參選人陳炳甫,已經對韓國瑜發出站台邀請。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到時候立委補選,會不會變成有點像柯韓在台北對打的感覺)不是啊,每個人都有他的朋友嘛,這個就這也還好啊。」

 

韓國瑜在去年選舉中,礙於過往情誼,硬是不幫丁守中站台,最後柯P險勝,算是還了北農時期的人情,這回立委補選可就無須迴避,另外在兩岸議題上,柯韓也很難成為同路人。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8.12.23):「我會以九二共識為未來,推動高雄跟大陸這些城市,交往最重要的一個壓倉石。」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9.01.07):「現在最近大陸方面,有公布它的版本,台灣人民看就…我想照單全收的應該很少。」

 

柯韓友誼或許不變,但2位市長各自代表不同價值,在複雜政治圈中,總會面臨彼此為敵的時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