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像送他去死」安小蕎控官僚殺人!父監獄染病逝

2019/01/10 10:57 字級:
讀稿

賽車女神安小蕎的父親,去年年底在桃園監獄裡染上A型流感,不幸病逝。安小蕎氣得指控獄方,沒有留意到父親病情已經很嚴重了,甚至在急救時還被上手銬腳鐐,但最讓家屬不能接受的,還是獄方將生病的人員全都隔離在同一舍房中,質疑會有交叉感染的風險。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女賽車手安小蕎:「爸爸,事實是怎樣,我們是不知道,但是現在我們要幫你討個公道。」

 

賽車女神安小蕎的爸爸在桃園監獄服刑,短短3個月卻天人永隔,叫家屬怎麼能接受,安小蕎忍住悲痛要幫爸爸討公道,一旁的母親也是眼淚掉不停。

 

安小蕎母親:「一個好好的人,回來的時候已經死了,好好送他進去,就像我們今天送他去死一樣。」

 

跟父親相處就跟朋友一樣,安小蕎當業餘賽車手,爸爸在背後儘管擔心卻默默支持,但他在2013年遭告肇事逃逸,安小蕎還為此打了好幾年的官司,送爸爸入獄,父親卻在監獄裡染上A型流感過世,安小蕎重話砲轟,指控獄方多樣疏失。

 

▼(圖/東森新聞)

 

女賽車手安小蕎:「我一個爸爸進去,因為你們人力不足,我爸爸倒楣,剛好在周末的時候,沒有醫生的時候生病了。」

 

安小蕎說17號去探監時,爸爸還笑著說想吃豬腳,5天後就被診斷出類流感,直到24號人被送到急診室,家屬才接到通知。

 

女賽車手安小蕎:「送到醫院的時候,已經全身發炎,已經超標38倍,超標38倍是什麼樣的一個狀態。」

 

▼(圖/東森新聞)

 

安小蕎淚訴,父親連在急救時都被上手銬腳鐐,在醫院遇到的獄方人員,態度一派輕鬆,相當無視家屬感受。

 

賽車女神安小蕎:「你們為什麼可以把這麼多不同生病的人,關在同一個社舍房裡面,你們不知道那會有交叉感染的風險,我不相信你們不知道。」

 

桃園監獄副典獄長張建國「為了避免擴大感染,其實按照作業流程,同類型的類流感集中,應該都是符合規定的。」

 

氣憤要桃園監獄給出交代,摯愛的父親再也回不來,安小蕎只希望能透過司法來明事情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