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統統10元」惹爭議!男子愛心買襪變撒冥紙

2019/01/10 08:47 字級:
讀稿

原本要熱心公益的卻演變成灑冥紙丟雞蛋。一名羅姓女子在往路上賣襪子,廣告每雙10元起,一名李姓男子原本想全買下捐孤兒院,後來覺得800雙太多,願意買100雙,賣家告知兒童襪一雙要價25元,雙方起糾紛,開始在網路互嗆,男子甚至找人到店面灑冥紙丟雞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晚間12點多突然出現不明人士,對著店門口灑冥紙,甚至一旁還有人在丟雞蛋,監視器畫面拍到4、5個男子,拿來一袋袋冥紙猛往店門口灑,屋內的人嚇得持手機攝影蒐證。

 

店家:「什麼人有看到嗎?」

 

灑冥紙又丟雞蛋後,2輛轎車載著人揚長而去,羅姓女子說擺攤賣雞排也在臉書網路賣襪子,打廣告每雙10元起,一名李姓男子表示通包所有襪子,捐給孤兒院做公益,但全部800雙太多,改買100雙卻開始發生糾紛。

 

▼(圖/東森新聞)


賣方羅姓女子:「他說10元起就是10元,他說他要棄單,我說好沒關係,你棄單的部分我可以全收,但你說要100雙了,單價不一樣,而且你要捐給孤兒院的,孤兒院的就是兒童,單價是25元。」

 

賣方說李姓男子誤會,以為襪子通通10元,其實兒童襪一雙要價25元,雙方因為價格談不攏起糾紛,甚至開始po網互嗆。

 

▼(圖/東森新聞)

 

買方李姓男子友人:「她直接點名李先生,棄單的襪子我全部付清了,有誰想做公益的+1,妳怎麼會拿了(協調人)的錢後,把那100雙的襪子又拿來做公益,她又PO這第2篇文章,我朋友才更不爽。」

 

李姓男子氣到找朋友,到賣方的店面灑冥紙丟雞蛋,原本要買襪子做公益卻變成消費糾紛,甚至找人灑冥紙丟雞蛋,造成賣方心生恐懼,李姓男子被警方約談到案,讓原本的愛心做公益完全變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