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邀侯、盧、韓站台 陳炳甫:要把他們時間兜起來

2019/01/10 08:2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陳炳甫透露,已經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台中市長盧秀燕,來幫他站台造勢,而且正在敲時間,希望能把三巨頭湊在一起。對此,民進黨的何志偉和無黨籍的陳思宇,不約而同回應,市民就是大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陳思宇:「我又來了 謝謝謝謝,拍謝拍謝,(民眾:你不當選不行啦)對!拜託大家啦。」

 

白天拜票,陳思宇得單打獨鬥,畢竟要到下班時間,台北市長柯文哲才有空幫忙輔選,只要有柯P就能吸到注意力,但國民黨的對手陳炳甫,可是有一張王牌,高雄市長韓國瑜。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陳思宇:「那我想選舉還是以個人和團隊為主,努力爭取最大認同,這才是最重要的,其實每一個願意支持我們的都是大人物,倒不一定說要誰站台。」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將北市立委補選視為關鍵一戰,陳炳甫希望韓國瑜能來選前之夜站台,雙方仍在接洽,兩人過去沒有特別淵源,但去年底,陳炳甫辦高麗菜義賣活動,臉書小編特別cue了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炳甫:「韓市長高人氣,我們當然是希望來請託,包括我們盧市長也好,還有侯市長也好,都是我們拜託對象,在就職的情況之下,一定只能用工作之餘的時間做輔選動作,現在就是要把三個人時間兜起來。」

 

高雄市府證實,確實有收到邀約,韓國瑜也可能北上,但一切還在評估中,時間尚未敲定。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志偉:「其實選舉就是基層、基層、基層,每一位都是我的大咖,帶著我去拜訪的,在菜市場幫志偉講話的,在超市聊天當中幫我拉票,在飛機飛的,飛回來幫我投票的,都是我的大咖。」

 

▼(圖/東森新聞)

 

有明星隊友站台,當然能壯大聲勢,但選舉終究得回歸候選人的政策和個人努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