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代言高雄遭酸沒質感 沈玉琳力挺白冰冰:很高尚的人

2019/01/09 22: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代言高雄遭酸沒質感 沈玉琳力挺白冰冰:很高尚的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拚觀光,找名人代言,包括自掏腰包拍影片的資深藝人白冰冰,結果被不少人大酸沒質感,曾經替韓國瑜助選的藝人沈玉琳今天(9號)出席活動,大讚白冰冰是有質感的人,也認為高雄觀光局找名人行銷很不錯,自己現在也會南下拍影片,盡棉薄之力。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藝人沈玉琳:「我覺得冰冰姊非常有質感,別忘了冰冰姊講過一句名言,很高尚,所以她就是一個很高尚的人。」

 

沈玉琳力挺白冰冰當高雄觀光代言人,認為這位國寶要好好珍惜。

 

藝人沈玉琳:「冰冰姊堪稱國寶級的藝人,然後也接地氣,非常受到鄉親的喜愛,所以她也代表,就說每個藝人,背後都有一股支持他的影響力在。」

 

▼(圖/東森新聞)

 

沈玉琳上過白冰冰節目,兩人交情不錯,對於網友把白冰冰和前任代言人五月天拿來比較,沈玉琳也覺得好笑。

 

藝人沈玉琳:「沒有辦法比較,我也很喜歡五月天,但五月天的風格跟冰冰姊的風格,絕對不會有人說,他們是一樣的,那就是他們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其實觀光局目前並沒有,所謂的代言這樣的名稱,大家都是大使,所以有看過我影片的人就知道,我的觀光大使還是韓市長親自頒送給我的,我還掛那個彩帶有沒有。」

 

▼(圖/東森新聞)

 

沈玉琳vs.韓國瑜:「高雄觀光大使,不要開玩笑,這很有意義啊,來來來。」

 

▼(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對於高雄計畫找資深藝人張琍敏,甚至是港星周慧敏等人來行銷,沈玉琳都樂觀其成,他也笑稱自己是總觀光大使,沒事也會南下拍影片,用行動力挺。

 

(封面圖/翻攝自沈玉琳的御琳軍臉書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往下看更多】
終於有國際質感!睽違4年…鄧紫棋真的要征服高雄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